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剑网三明唐】我们pve也超凶的

【pvp毒瘤喵vspve团长炮】
【灵感来自贴吧撕披风,忽然觉得pvpXpve有点儿好吃,披风不站队我只想要栽火莲,文内观点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
【一个刚刚A回来的咸鱼炮,95版本没怎么玩过,肯定有bug,无视就好】
【喵哥ID678,炮哥ID来自 @白土啬  】

陆祁魃,一个赛季末无所事事沉迷搞事的极道魔尊。
披风出现的时候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儿想笑,新赛季越加遥遥无期了… 赛季末阵营疲软就连工作室都到了14阶,别说战场劫镖了,就连攻防都提不起劲儿,7分钟倒老谢,20分钟全通浩气盟。
无趣啊无趣。
直到贴吧忽然开始撕,他知道属于他的show time到来了!
【大家好,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极道魔尊,脑子不太好使,看不懂机制不会打本,但我打人非常熟练。如果这次披风被喷没了,副本门口见,带你重回90年代大战一线天。】这段话不就是在说我明教陆祁魃的吗?每个撕逼的贴子里都有说要堵副本门口的pvp,是时候合理搞事合法毒瘤了,多棒啊,不仅不会被骂说不定还会有小姐姐喊666。
神行到千雷副本门口,开了屠杀,然而周围一个搞事的pvp都没有…
看着周围3w多血的pve玩家陆祁魃迷茫了,毒瘤也有毒瘤的职业素养,毒瘤也不是随便瞎杀人的,他可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毒瘤,劫镖只劫和自己差不多的,不劫奶妈不劫小号,只要不BB就绝不劫二次。
说好的打起来呢?千雷门口都是一刀一个的小朋友,大家匆匆忙忙对他视若无睹,有人打他他就随手带走,他这时才知道原来杀人不难找目标才难…
总觉得开了屠杀,不主动杀个人有些赔。就决定是你了,一直在旁边刷广告的娃娃鱼。
上去驱夜断愁两下打死了正在刷广告的五甲团团长唐楼。
【密聊】唐楼:你是上次锻刀我踢出去的那个毒奶的亲友?
【密聊】陆祁魃:不是
【密聊】唐楼:那就是那个DPS不合格我没给工资的丐帮情缘?
【密聊】陆祁魃:…
【密聊】唐楼:不会是我昨天被我骂哭的演员真找了明教帮吧
陆祁魃觉得这个剧本不太对,为什么这个PVE的仇人看起来比他一个PVP毒瘤仇人还多,PVE不就是进个本按个宏拿个钱嘛…
【密聊】陆祁魃:呵,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极道魔尊
【密聊】陆祁魃:脑子不太好使,看不懂机制不会打本
【密聊】唐楼:所以你是想跟我学打本吗?
陆祁魃满头问号,他觉得这个娃娃鱼可能脑袋里的扶摇直上没有CD,这思路跳的也有点儿太快了。
最后他决定他要把自己的话说完。
【密聊】陆祁魃:不是…我是想说你们这些煞笔PVE要是把这次披风喷没,我就要让你们感受一下90年代被一线天门口支配的恐惧。
【密聊】唐楼:看出来了,你确实脑袋不太好使,一线天门口和中立有关系吗?
【密聊】唐楼:顺便我对你们的披风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披风而已谁没有呢。
说着唐楼站在哪随手换了几个披风,从情人枕到副本掉落到三山奇遇再到688…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低调的校服党背后是否隐藏着一个别样的土豪。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整个剑三弥漫着一种尴尬的气氛。
陆祁魃觉得他应该为了打破这种尴尬说一句话…
【密聊】陆祁魃:道理我都懂,所以你一个炮哥为什么要买一代粉。
【密聊】唐楼:要你管!
两人没加好友也没加仇杀,毕竟pve和pvp不存在友情,极道魔尊和武林天骄还可以相爱相杀,蘑菇党和人头狗的距离相较于网通与电信的距离其实也没差多少。
如果陆祁魃没有个想要橙武的帮主的话。
叶夜夜一只黄鸡,穿的像个打铁的一样的橙武叽。人总是不满足的,有了【西天聆雪】总是还想要【弱水】的。
于是找到了唐楼的团进行包团,毕竟唐楼的团出了名的团红车稳团长凶,但是团长凶又不会凶老板。
说巧不巧,团里的喵T妖喵哥回老家结婚去了。而小铁这种东西是需要一个漫长的周期的,更何况还有可能200=1。在这冗厂的日子里,需要一个T拯救世界。
【密聊】叶夜夜:PVP明教行吗?手法可以,人傻钱多。
【密聊】唐楼: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人傻钱多。
【密聊】叶夜夜:我跟他打过本,T的挺稳的!
【密聊】唐楼:走吧,跟着躺两次ddt要是可以以后就他了…
然而唐楼忘记了,叶夜夜的帮会是个PVP帮会,PVP帮会唯一能打的本是大战。而唐楼的大战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存在过T了,一群千雷毕业的PVE大战别说T了连奶都懒得带。
这直接导致了陆祁魃第一次当T的时候被唐楼喷了个惨不忍睹。

“那个T你敢不敢不后跳!把空格键从键盘上给我扣下去”
“这一个CD倒T倒的比我整个95年代加一起倒的都多!”
“你他妈为什么会怕BOSS仇恨是你!你是一个T,你知道什么是T吗?是要挨打的!”
“你是不是对团内的奶妈有意见?立刻向整个团队的奶妈小姐姐道歉”
“再不过,我们团内修装备的钱都赶上我身后的这个披风了”
“陆祁魃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和长安城的野猪换了脑子”
“立刻去陆危楼面前负荆请罪,你拉低了整个圣墓山的智商”
“我真是日了缘缘了,我怎么就能认识你这个明教智障担当”

【团队】陆祁魃:你们PVE好凶啊QAQ
【团队】陆祁魃:我多打几个QAQAQQAQ能不能别骂我啦

唐楼被气笑了,深深的叹了口气。
“算了,开怪吧”

【团队】美图秀秀:我跟你讲!我很这个团团长声音贼鸡儿好听,最主要的是团长和主T绝对有JQ!简直想站唐明!
一秒安静…

【团队】美图秀秀:对不起,错屏#大哭
【团队】陆祁魃:我站明唐来着#羞涩

唐楼觉得今天诸事不宜,不适合打本。然而从开荒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带过中途散团的团。可是虽然都是固定团的亲友,也不太好意思让大家把整个晚上的时间都荒废在本里。
“算了,今天大家就先散了吧,有能T的亲友告诉我一下。陆祁魃你还是适合pvp”

陆祁魃忽然觉得有点儿难过,比在本里被骂成狗还难过。虽然他知道唐楼哪怕在本里是个各种机制都懂的犀利团长,去jjc可能也免不了被控成雕像,各种翻滚的命运。但是一想到以后不能跟唐楼的团被唐楼骂他就好难过啊!
他就不信这个邪,副本而已又有多难。而且可能他真的是个抖M,他觉得跟唐楼玩起来比跟别人玩好玩多了。

唐楼觉得最近倒霉透顶,主城被魂锁,野外被仇杀,杀人的人还贼委屈。
【近聊】陆祁魃:你就带我玩呗QAQ
【近聊】陆祁魃:我好不容易找到你的QAQ.
【近聊】唐楼:你能别QAQ嘛
【近聊】陆祁魃:你带我玩好不好呀quq
【近聊】陆祁魃:我好无聊啊quq
【近聊】陆祁魃:理理我,我就愿意跟你玩quq
唐楼忍不住扶额,觉得自己养了只任性又黏人的猫,天天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各种喵喵叫,不理它它便默默的亮出爪子。但是又不使劲挠,就闹的你心痒痒,有些烦又莫名觉得有些可爱。
【近聊】唐楼:好吧,但你不准捣乱。
【近聊】陆祁魃:嗯嗯!

后来的后来,两个人吃桌子吃到了生死不离,在一堆亲友“早知道你们这对狗男男有一腿”的眼神中炸了橙子,认了情缘。
陆祁魃变成了连开荒团都毫无压力无比犀利的明教T,唐楼也从万年中立变成了会开团的极道魔尊。

超凶的PVE总有更凶的PVP喜欢。
能让PVP进副本的除了玄晶还有情缘缘。

陆祁魃哪里是想玩PVE,他只是单纯的想泡娃娃鱼。

【写个轻松向复健,等开重置版就给自家炮哥捏个喵哥玩。最后剧情其实有好多没展开,但是我懒得写了。OTZ】

评论 ( 39 )
热度 ( 39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