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复仇者联盟3】结局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个强行he的脑洞和几个沙雕小段子,内含剧透】
【哭晕在电影院,鸽了二刷三刷的lo主的沙雕脑洞,所以全是bug没有逻辑不要当真。一切为了让我喜欢的角色活下来】
【cp包含虫铁,锤基】

【脑洞】
1.洛基在把空间之石拿出来的时候动了一些恶作剧式的手脚。虽然电影里洛基一远程法师一直被要求近战肉搏,但毕竟设定里也是九界最强法师,所以动点儿手脚还是可能的…吧。
2.灵魂之石献祭的卡魔拉是反对灭霸滥杀无辜的。
3.心灵之石处于幻视的头部,幻视潜意识里希望保护猩红女巫和复联众人影响到了心灵之石。
4.时间之石在奇异博士的手里,博士在看到14000605种结局的同时,时间之石也看到了14000605种结局,产生了自我意识。
所以导致灭霸打响指的时候出现了与最开始预想中不一样的结局,并不是宇宙中一半的生物彻底消失,而是一半的生物从比较耗费能量资源的生物(比如人)变成不太耗费能量资源的相似生物(比如动植物)。例如:歌唱家变成百灵鸟,园丁变成蜜蜂。
至于洛基为什么不是打响指化灰的也没死,因为…因为我不想让他死啊。

【段子】

【虫铁】

“我感觉不太好…”
“对不起,斯塔克先生”
托尼紧抱着彼特,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的怀中,眼眶泛红,如果不是一声“斯塔克先生”制止了他,毫不怀疑他会当场哭出声。
“斯塔克先生,低头低头”
“我在这,这里这里”
托尼甚至觉得自己是悲伤过度出现的幻觉,直到手心感到微微的麻痒。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没错,是我彼特”托尼看着手心上指甲大蹦来蹦去的蜘蛛有些无语,但不得不说属实松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至少还活着。
“好可惜啊,斯塔克先生给我做的战衣穿不了了”
“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先想想怎么变回来或者说你能不能活下来,我可从来没养过节肢动物”
“我相信斯塔克先生不会扔下我不管的,可是战衣真的好可惜,我才刚刚穿上新战衣。”
托尼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能在一个指甲大的蜘蛛身上感受到了情绪,透着这个小蜘蛛的眼睛竟然看到了彼特,可怜巴巴眼泪汪汪的小彼特。
“走吧,等回去给你重新做,现在也能穿的”托尼捧起小蜘蛛说道“如果你变回来,再给你做比现在更好的战衣”
“嗯!”

【锤基1】

瓦坎达之战后,战场上消失了一半的人,但是多了很多其他的生物
火箭的头上长了喊着“I'm groot”的枝丫,火箭用手护着仅有的被风吹的晃来晃去的两片叶子。
奥克耶肩上坐着一只黑色的小奶猫,小奶猫看起来很萌很好摸但是并没有人敢去碰,毕竟这是瓦坎达的王。
史蒂夫忙着检查自己身边的白狼受没受伤。
而索尔则在找还能飞起来的飞船,去寻找被他遗失在宇宙中的弟弟。
“是在找我吗?”从胸口衣服的夹层中钻出了一条手指粗的青蛇“I'm here”

【锤基2】

“你一直在我身上?”
“是啊”
“所以为什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为什么不告诉我?”
“蛇是需要冬眠的”

至于胸口温度那么高怎么还要冬眠,你觉得诡计之神会告诉你他就是想看哥哥以为他死了之后伤心后悔难过痛苦的样子吗?

【闺蜜组斗嘴】

缠在索尔脖子上的蛇吐了吐信子“你怀里的是什么?萨摩耶?”
史蒂夫送了手,巴基向索尔冲了上去,吓得洛基又游窜回哥哥的胸口。
“再说一遍,是白狼,不是萨摩耶。”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