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复联】【论坛体】灭霸才是漫威亲儿子吧,复联女孩不配拥有姓名吗?

【娱乐圈paro,沙雕论坛体。】
【混粉圈不多,感谢茨莼陪我脑洞,cp包含虫铁,锤基,幻红】
【论坛体里的观点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只是模仿饭圈而已。】

相关文:【李涛】有没有有gay达的小姐妹八一八阿斯加德这对是不是真🔒了?

【八卦专区】
【实名DISS】灭霸才是漫威亲儿子吧,复联女孩不配拥有姓名吗?

rt,楼主复联团粉,初代六人时就粉了。听说复联要出第三张团专的时候超级开心!攒钱准备买爆的好吗?结果什么鬼啊!全员给灭霸抬轿?一新人站C位?这才是漫威亲儿子吧。心疼我铁,一点儿实锤都没有被多次diss亲儿子,收了那么多人参

2L
前排,喜闻乐见撕公司

3L
灭霸粉表示复联专辑这个躺平任嘲,但是要骂骂公司好吗?我阿灭一个有女儿的中年大叔有实力就够了不走爱豆路线。抱走阿灭不约

4L
3L别艹慈父人设了,灭霸没出道的时候卡魔拉采访直接公开说自己讨厌他了吧,更不用说星云了,家暴鉴定书都出了还有脸提女儿?别洗白了。

5L
现在还有复联团粉?稀有稀有

6L
你队三专的时候不就开始内部撕逼了吗?铁唯就不要说自己是团粉了,现在团粉粉籍这么好领的吗?

7L
抱走我托尼撕不约

8L
灭霸不是新人,他原来和洛基合作过呀?

9L
基米花表示别带我家基妹了,和灭霸合作的并不愉快谢谢

10L
说的像我家阿灭愿意跟基佬合作一样。

11L
9L+1 我家loki,盘靓条顺,颜值演技都在线,实力强人气高粉丝多,因为得罪灭霸,现在还不知道是雪藏还是解约。他才是个1000多岁的孩子能不能别再cue他了

12L
回复10L 黑人要实锤的好吗???

13L
求锤得锤
[索尔摸洛基脖子,洛基眼泪汪汪.gif]
[索尔拿锤子抵在洛基胸口.jpg]

14L
灭霸虽然黑料多,但确实实力够的好吗?说亲儿子过分了

15L
灭霸长得跟紫薯精一样还那么多人粉?现在的追星女孩不要求颜值的吗?

16L
路人站灭霸,不喜欢复仇者联盟,感觉都是靠脸的小鲜肉

17L
我姑且认为楼上是夸我复联帅了

18L
我美貌的寡妇姐姐被无视了吗?都是小鲜肉?

19L
回复13L  这是剧照,这就算锤?不说基妹,锤哥是有前女友的好吗?

20L
抱走锤锤,要撕撕洛基,求求别捆绑锤锤了

21L
不粉不黑,但是确实神兄弟挺基的。雷神新专诸神黄昏他俩一直很gay

22L
诸神皇婚不已经是锤基女孩入门教科书了吗?😂

23L
虽然嗑锤基但圈地自萌,不要打扰正主,他们都是直男,兄弟而已。

24L
不是撕灭霸吗?怎么变成阿斯加德专楼了?神烦锤基粉

25L
回复19L 不见棺材不落泪吗?
给你链接 〔【李涛】有没有有gay达的小姐妹八一八阿斯加德这对是不是真🔒了?
隔壁高楼,后面八出真实锤了哦

26L
看了隔壁贴,锤基真爱了

27L
金发甜心cp粉决定爬墙神兄弟了

28L
我宣布锤基🔒了

29L
锤基粉都是锤唯吧,基妹都要被解约了,还忙着嗑糖?

30L
嗑血糖 要不要脸

31L
楼里好多xxj

32L
转回正题,灭霸到底是不是漫威亲儿子。
感觉是,但是这个儿子有点儿老啊……

33L
我宣布漫威和灭霸🔒了

34L
你家亲儿子连独立资源都没有?还需要蹭隔壁糊团资源?

35L
复联新专《无限战争》不是灭霸第一张新专吗?所以楼主骂了那么半天楼上听啥了hhhh

36L
灭霸也要走洛基黑红老路吧,先按反派人设,然后洗白。

37L
楼上全场唯一预言家,女巫晚上救一下

38L
猩红女巫:谁cue我?

39L
我是猩红女巫,已经报警了

40L
说到女巫,她和幻视是真的吧

41L
肯定真的啊,都公开了

42L
幻红这对真的好嗑!入股不亏!
【幻红接吻.gif】

43L
我吃银红QAQ 骨科贼姬儿好吃!

44L
楼上我也!可惜快银退出娱乐圈了。

45L
李涛,幻视业务能力真的不行,全靠女巫奶。和灭霸的舞台battle被吊打啊……

46L
这个论坛要完,一直在离体

47L
回复45L 又回到原点了,还不是因为紫薯和漫威有py交易。指路复联2专《奥创纪元》同期的巡演,好好看看就知道幻视业务能力到底行不行了。

48L
幻红没公开的时候就都喜欢!这对真的……我好久不嗑bg了都觉得好嗑。

49L
幻红一生推!幻红生一堆!

50L
其实也不一定是公司的错。漫威算是不错的公司了,大家别撕了,让别家粉看笑话

51L
现在公司也有粉了???

52L
其实50L说的也对,现在就已经有别家粉在论坛带节奏了#忘了漫威吧,我们能带给你快乐#这是趁火打劫吧?

53L
哪家公司都煞笔,我还是选择漫威吊死。毕竟漫威有#全世界最好的钢铁侠#

54L
只有我觉得是制作人的问题吗?我队第三张个专的时候就是这个制作人,就一直喧宾夺主,主配不分,我队在里面跟配角一样(没有拉踩其他人的意思)

55L
楼上盾牌姐姐求生欲好强

56L
制作人是罗素兄弟吧……

57L
罗素我就懂了,我宣布罗素和灭霸🔒了

58L
都说灭霸亲儿子,不觉得某个新加入复联的才是漫威亲儿子吗?

59L
回复58L ???

60L
回复59L 就那个抱我铁大腿,一入公司就有个人资源转身就加入复联,虽然我们自嘲小糊团,但是复联很明显是宇宙天团吧,直接空降不信没后台。

61L
小蜘蛛这么可爱低调的孩子都有黑了?

62L
ball ball60L别说我铁,托尼没有你这样的粉,大家都知道托尼和彼特关系多好

63L
同意楼上说的,铁唯表示小虫真的很可爱啦!铁罐姐姐和蛛网姐姐不要被挑拨哦~

64L
58L 60L的IP地址和隔壁黑小虫的楼主是一个人。隔壁贴地址〔【呵呵】新入复联的伪傻白甜资源那么好金主是谁啊〕
最后八出来小虫就是个普普通通认真努力的好孩子,资源全是自己努力甚至可以说拼命拿来的。隔壁贴被炮轰来这带节奏了?

65L
看了隔壁贴,我要对蜘蛛侠路人转粉了!

66L
又奶又甜小蜘蛛了解一下!pick 他不后悔啊!能唱能跳能女装!业务能力超棒的!

67L
膜拜一下技术帝

68L
最好笑的不是钢铁侠唯粉黑蜘蛛侠有金主,结果发现金主就是钢铁侠本人吗?

69L
金主没加双引号,友军厚葬

70L
铁罐不认,铁唯粉籍不好领蟹蟹,真铁罐都不会黑队友的,刚何况小虫对我家尼是真的好。

71L
很明显毒唯嘛……

72L
更像是脂粉,小虫挡谁路了?

73L
细思恐极,最近论坛黑灭霸黑的最多,金主说,亲儿子说都出来了,还有家暴,中二,反社会人格的黑历史……

74L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回答楼主的问题了
没错灭霸就是漫威的亲儿子了

75L
跑个题,小虫穿的都是私人订制价格不菲的衣服,还有各种高科技…都是托尼送的。所以托尼到底多有钱

76L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进娱乐圈啊,他明明能把漫威买下来

77L
那么问题来了,他和黑豹到底谁有钱

78L
隔壁公司蝙蝠侠好像也很有钱…

79L
一个脑洞:
钢铁侠:我要把漫威买下来,出个价吧
漫威:刚刚黑豹也是这么说的
钢铁侠:所以?
漫威:你俩谁出价高,卖给谁

然后他俩比价比了三天三夜最后放弃了……

80L
黑豹你退出娱乐圈你是什么?!瓦坎达的国王
钢铁侠你退出娱乐圈你是什么?!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超级天才。
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啊

81L
可能因为长得太帅?

82L
漫威楼还是不要提DC了…

83L
到现在鹰毛都不开麦吗?太佛了吧?明明复联初代一点儿存在感都没有,这是真实的吗?

84L
班纳粉瑟瑟发抖,这个论坛没有班纳的一席之地

85L
回复84L 至少新专里巨人拥有姓名,鹰眼小哥哥自从娶妻生子就被边缘化。好气哦

86L
借楼安利一下我锤,金发大胸实力超群,复联肌肉担当~加入我们雷电联盟吧!复联里真正的神邸哦~

87L
复联肌肉担当不是我盾吗?

88L
↑盾牌姐姐别跟锤锤抢人设了,复联老粉谁不知道你盾肌肉怎么来的?原来明明就是弱鸡

89L
hhhhhh嗑药嗑出的肌肉是真实的吗?

90L
锤盾双担表示酸黑不约,尬黑反噬正主!我锤和我盾明明经常一起去健身房,关系好着呢
【锤盾健身图.jpg】

91L
楼上图没见过!求原图

92L
#灭霸滚出娱乐圈#谁说复联女孩没有姓名?这个tag上热搜了

93L
其实还分流了…还有一部分人刷的#灭霸滚出漫威#

94L
灭粉没人权,我就等你们有一天跪着给阿灭道歉,现在不是当年叫洛基白眼狼的时候了?洛基原来也被全网黑,现在不也洗白啦,一群妹子哭着喊着叫老公。

95L
怎么又有人cue你基米花爷爷?三公主人不坏,黑料哪有你家紫薯多,最多小孩子青春期叛逆点儿,他哥哥雷神都原谅了,有你们什么事?

96L
竟然看见幻红粉?老女人怎么配得上我家幻幻

97L
给楼上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

98L
路人说一句,灭霸和洛基主要是颜值差距过大……
作为路人我只会粉loki这么帅的反派人设!灭霸的emmmm

99L
进贴无路人,虽然我同意楼上说的。
话说听到个小道消息,灭霸可能也是抬轿炮灰,真正亲女儿还没出道。对,就那个专辑最后出现的…好像叫惊奇啥啥啥的

100L
不论唯粉,cp粉还是团粉!大家去给公司留言吧!求求下次资源是我们自家的。明明他们要颜有颜,要梗有梗,要实力有实力,要团魂有团魂,可惜垃圾公司,垃圾宣发。他们只有我们了💔
复联女孩永不认输❤

先写到100楼👌
有人看的话会继续,有可能会先把上面提到的锤基楼和虫铁楼填了🌹
哪里不对的话请告诉我,我改。
欢迎讨论但是不要杠我,我超怂的🐰
ps楼里的粉丝名有参考微博漫威303的评论,鬼知道我在基米花和肯德基里纠结了多长时间😂

评论 ( 38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