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喻黄#最近我的男友有点儿怪[论坛体]

【给阿莼的生贺√文中提到的同人文都是阿莼写的2333

@阿蠢纯一蓑蓝雨任平生

【强烈安利阿莼的IUGE车站和夏天!至于留言簿和嗜血夜...嗯...除了是坑以外都是极好的_(:з」∠)_】

【烂尾啥的不要介意QUQ...其实还想多写点儿的...但是...我27号考会计证..._(:з」∠)_但总觉得生贺这种东西不在当天不太好于是匆匆结尾QUQ 将就看吧 么么哒】

#喻黄#最近我的男友有点儿怪

荣耀论坛-水区

【主题】最近我的男友有点儿怪

1#忆梅下西州

如题PS楼主手速慢请见谅

2#

沙发

3#

前排

4#

前前前

5#

火钳留名

6#忆梅下西州

楼主和男友认识七年了,在一起三年。目前属于半出柜状态,周围朋友亲人都知道了。男友用T代称吧..我俩一直感情很好很不错,但最近他有点儿怪…

7#

我看出来了,其实楼主是来秀恩爱的吧

8#

7#+1

9#

七哥说的对

10#忆梅下西州

我和他在一起一般都是他说话比较多。我不是多话的人当然也并不沉默,只是T比较爱讲话。我挺喜欢听他讲话的,T声音很好听爽朗阳光,辨识度高。前几天我问他最近怎么了,他脸忽然红了然后使劲摇摇头说没什么,只说了三个字。如果是正常形态的他的话多半会从昨天吃了什么说到今天天气如何,向我抱怨几句某个人又心脏了或者说最近的训练又难了之类的。只说了三个字真的挺奇怪的。最主要的是临走前他神神秘秘的拉住我问“队长,你猜世界上有平行世界吗?”

11#

其实我想说只说三个字其实挺正常的

12#

嗯,说那么多才不正常。又不是人人都是黄少天

13#

所以问题来了

14#

中国山东找蓝翔

15#

中国霸图找韩张

16#

中国轮回找周江

17#

中国蓝雨找喻黄

18#

我是13楼我只是想问所以到底有没有平行世界啊

19#

多元宇宙是一个理论上的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法则和物理常数。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个宇宙被称为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亦称平行世界(parallel worlds)、平行时空(parallel spacetimes)、平行次元(parallel dimensions)和代替宇宙(alternative universes)。       

通常所说的平行宇宙,一般是指在我们的宇宙之外还可能存在的与我们所认知的宇宙类似的其他宇宙(即分类上的第一层平行宇宙)【来自百度】

20#

道理我都懂,但是到底有没有平行世界啊?

21#

这楼歪的,给楼主点蜡

22#忆梅下西州

虽然觉得怪,但我也没觉得什么。但是今天凌晨他忽然一下醒了,一直在说什么太好了,你还活着,有温度是活人,太棒了,队长队长队长我们永远不分开之类的话,说的颠三倒四。我记忆中T从来没坐过噩梦,T一直是那种阳光开朗健谈乐观的人,没什么坏心眼一直向前看,我们认识这么长时间我没见过他怕过什么放弃过什么,哪怕是和家里人出柜时最艰难的时期也是一直想办法找到机会一击必杀。忽然觉得有点儿心疼…

23#

做恶梦了?周公解梦说梦到亲友死亡其实是好事,证明梦见的那个人会长寿,恭喜楼主

24#

说到底,其实还是来秀恩爱的吧

25#

举起了火把

26#

说好的不烧真爱,但这对我忍不住了

27#

话说我觉得楼主手速不慢啊,看了一下回复的时间间隔真不慢

28#

同意楼上,看到楼主说手速慢我还以为得像LO一样,一更等一年呢。没想到一晚上就更这么多了

29#

希望一发完结

30#忆梅下西州

自从上回噩梦之后他有点儿神经兮兮,甚至连今年生日都不准备过了,我问他,他就说什么生日年年过不差这一年,还是和我在一起比较重要,虽然我觉得两者其实没什么关联。他过不过生日我都是要陪他一辈子的啊,当然准备好的生日礼物还是会送的。而且这两天过马路之类的都要牵着我,说是为了避免意外。好吧,其实我挺喜欢他粘着我的^_^。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他怎么了。

31#

楼主好男人,好温柔。

32#

从^_^这个表情看出了腹黑

33#

关心对象,能记住对象的生日会准备礼物,腹黑深情。言情男主配置啊

34#

注意性别,明明是耽美温柔腹黑攻

35#

从一个帖子竟然感受到了苏…

36#

楼上不是一个人

37#

不是一个人

28#

你们又骂35哥不是人

29#

不不不,其实这种事还是得看脸,如果把楼主带入王宝强

30#

楼上滚出(ノ`Д)ノ

31#

其实我更喜欢T,阳光忠犬受QUQ 萌的心化了❤

32#忆梅下西州

他这几天心情好多了。今天还和我说要跟经理说弄个留言簿应该挺萌的。但是经理好像是以一个本肯定都会满满的都是T的话给拒绝了。当然T还是认为经理是懒得弄而已。

33#

我有点儿好奇T的话唠程度了

34#

其实我也

35#

楼主形容T是健谈,应该只是那种开朗型的人吧…

36#

听说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37#

但再情人也不太可能把黄少天看成周泽楷吧2333 应该不算话唠?

38#

我就过来看看,听说这个贴有基佬秀恩爱

39#

单身狗也是狗,秀恩爱是虐狗行为

40#

_(:з)∠)_

41#

42#

48#

49#

..

90#忆梅下西州

先睡了,明天再来梗

91#

晚安

92#

晚安

 

 

 

 

 

 

100#忆梅下西州

我回来了,昨天他忽然问我我最害怕什么,我说我最害怕与你刀刃相向以及你的不告而别。他愣了一下然后没说话…所以说这到底怎么了啊。

101#

看到最后一句话才想起来是求助贴

102#

一直以为是专注秀恩爱的贴

103#

什么?!原来不是秀恩爱的贴吗?

104#

其实楼主可以直接问的,如果阳光爽朗的人一般直接问就会说啦,不要在意那么多

105#

不想感情出现问题啊,但是好诡异

106#

不会是…鬼上身吧…

107#

楼上别闹

108#

出轨?

109#

你们能不能想点儿好的,万一他只是被夺舍了呢

110#

楼上你们

111#忆梅下西州

我认不出谁都不会认不出他的^_^

和我说话的一定是他,这个是一定的

112#

每句话都像是在秀恩爱

113#

真的是在求助吗?

114#

没啥事还是结婚去吧

115#

…每句话都想烧

116#忆梅下西州

他的问题越来越奇怪了。他问我为什么我是吸血鬼而他是狼人…所以他最近都在想些什么?

117#

我想到了一个词…楼下你说

118#

三个字…楼下你说

119#

玛丽苏…

120#

不…杰克苏

121#

看个小说还自我代入什么的真的成年了吗?楼主你不会勾搭未成年吧

122#忆梅下西州

放心他成年了…

123#彩虹的第二种颜色

那个看私信

124#

楼上好像是知情人的样子

【私信】

彩虹的第二种颜色:喻队?

忆梅下西州:你是?

彩虹的第二种颜色:我…苏沐橙

忆梅下西州:?

彩虹的第二种颜色:我大概知道少天怎么回事…

忆梅下西州:嗯?

彩虹的第二种颜色:就上回我和小戴去的漫展不是离你们蓝雨蛮近的嘛,就叫了少天过来帮忙,然后小戴为了表示感谢就把摊位上的东西顺手给了他两本。

忆梅下西州:你们给了他什么^_^

彩虹的第二种颜色:就…就你俩的同人本啊。放心我和小戴都喻黄,不逆不拆喻队放心。

忆梅下西州:介意发给我吗?

彩虹的第二种颜色:不介意不介意!喻队我打包发给你。

150#忆梅下西州

我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_^谢谢大家…可以让帖子沉下去了

 

 

 

 

 

 

===============此贴不CJ,已封===================================================

【后续】

“少天以后还瞎想吗?”

“嗯…啊…不…不了…””队长…啊…我错了…”

“可是这页的姿势还没尝试过啊...少天”

^_^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