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四冬##冬四#不是包养,是谈恋爱

【纯粹脑补YY】

【与真人无关】

【傻白甜】

【攻受不明】

其实说实话陈先生到现在还有一种不真实感。

“我竟然真的拆了上海X恋国民CP”

“我竟然真的和一个男的谈恋爱了”

“我竟然真的和一个和我身高差30cm的土豪在一起了”

 如果前两年有人和陈先生说你会和郭先生在一起,那陈先生大概会在心里默默的比个中指然后回一句“呵呵”

其实陈先生没见到郭先生的时候对郭先生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常常45度角仰望天空迎风流泪偶尔写写名为青春伤痛其实矫情做作的小说骗骗小女生的矮子。而郭先生在没见到陈先生时对陈先生的印象…哦..抱歉他对陈先生完全没有印象。

陈先生不是郭先生笔下明媚而忧伤的男子,郭先生更不是陈先生想像中能给他安全感的男人。

但是恰恰就这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所以说人生啊人生,真的是无法揣度变化莫测。

爱情啊爱情,真的是兵荒马乱异彩纷呈。

不禁想让人感叹一句“WTF”

 

陈先生和郭先生的第一次见面时陈先生还是陈同学,而郭先生已经是郭老板。

当时的郭先生还在继续上一段恋情,而陈先生还在为考试绞尽脑汁竭尽全力。

很久以后有人问郭先生怎么和陈先生在一起的。那时候的郭先生敛了锋芒收了尖锐。不在咄咄逼人争强好胜。他托腮想了想说“大概啊就是见面了,见着见着就熟悉了,熟悉了,熟悉着熟悉着就喜欢了,喜欢了,喜欢着喜欢着就爱上了,爱上了,爱着爱着就在一起了。”当然那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

 

郭先生曾经有三大禁区:一是父母,二是身高,三是对家。但陈先生除了第一点都触了,俯视郭先生一脸认真地说“原来你比我想像中的还要矮”躺在郭先生家价值不菲的沙发上给郭先生声情并茂的朗读上海X恋。如果这些事是其他人做的话以郭先生睚眦必报又不服人的性格一定会呛到对方哑口无言。而对陈先生他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在实在忍不了的时候起身吻住陈先生喋喋不休的嘴。

而现在的郭先生又有了一个禁区。

禁区名为陈先生。

陈先生曾经对未来伴侣有三个要求:一是对自己的母亲好,二是身高刚好方便接吻,三是年龄相差不大没有隔阂。可惜郭先生只符合第一条,现在陈先生想到“蹭蹭蹭爬上去接个吻再蹭蹭蹭爬下去”的段子还会笑的不行,而他还在每天的期待是周末去网吧打游戏的学生时期时郭先生早就已经成名多时。

而现在的陈先生对未来伴侣只有一个要求。

要求是他必须是郭先生。

 

郭先生和陈先生都没想到的是忽然要被迫出柜,不对,应该是被迫变成玻璃柜。

某个知内情爱八卦的助理妹子把他们的故事发到了网上。

于是郭先生变成了爱钱更爱美男的霸道总裁,陈先生变成了被包养的软糯金丝雀。

助理妹子半真半假的叙述,众多网友的高谈论阔,名人大V的浑水摸鱼造成了现在人人皆知的局面。

曾经的柜子虽不能说是保险柜,但最起码还能算是坚实可靠的木头柜,经过这一回彻彻底底的变成了玻璃柜。

而在某天陈先生打开微博看到某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富二代转发了自己的八卦贴时瞬间石化。抬腿踹了踹对面看书的郭先生“怎么办?”郭先生抬了抬眼“凉拌,大不了出柜呗”“…”

陈先生想了想转发了那条微博没承认也没否认的混了过去。

“扣工资一定要扣工资!扣那个助理的工资!”陈先生关了微博越想越郁闷,虽然说得大部分是真的,但是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看见自己微博下面满是@郭先生的评论以及左一句金丝雀右一句金丝雀的称呼,陈先生他…羞涩了。“好好好,扣扣扣。”郭先生听到对面的抱怨随手翻了一页书,其实郭先生心里觉得助理妹子是时候加奖金了。郭先生其实不太介意是不是有人知道,反正声誉已经很差了也不在乎再差点儿,反正钱赚的够多了没了名声也够自己花,够自己养一只名为陈先生的“金丝雀”。

 

在双方有意或无意的纵容下。CP文,CP图有了;剪切的CP视频上了首页;CP话题热度上了话题榜。

陈先生有些害怕,碰了碰旁边的郭先生“喂,我们澄清一下吧,你马上又要出新书了会有影响的吧。”

郭先生愣了愣,笑笑说:“好”

当天晚上郭先生更新了一条微博,瞬间评论上万,转发过千。

 

郭先生V:我们不是包养,是谈恋爱 @陈先生


评论 ( 17 )
热度 ( 24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