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全职高手##叶蓝#当精分遇到精分

【主叶蓝,一句话喻黄,双花,林方。真的是一句话】

【网配paro】

【双向暗恋傻白甜】

【烂尾】

【其实本来只想写2000,爆字数爆了5000我也是拼】


蓝河很心塞,入圈两年半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脑残粉,什么叫做粉不如黑,什么叫做一个脑残粉顶十个黑。


无语凝噎

累觉不爱


走在风口浪尖掀起腥风血雨什么的臣妾真的做不到啊_(:з)∠)_,蓝河一手捂着眼睛一手点开了某论坛,又默默的挡住了屏幕…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LQCX也是够了,想红想疯了吧】

【某四字cv抱我夜雨SAMA大腿没抱够,现在又转头去抱君莫笑大神的大腿啦?】

【那个叫忧郁小猫猫的是某CV小号吧】


盲生你找到华点了吗?对,没错。其实掀起腥风血雨的不是蓝河,不是蓝桥春雪。而是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其人乃一传奇,言语犀利,极为嘲讽。对所有大神无差别攻击成功激起民愤后竟一人单挑所有大神粉丝丝毫不落于下风。她整个微博看下来只有一句话可以概括【求喷求战求撕逼】。然后不幸的是她是蓝桥春雪的粉丝,从王不留行嘲讽到夜雨声烦,从轮回社团评议到霸图声社却独独没有说过蓝桥春雪一句不是,甚至会帮蓝桥春雪说话。而错就错在她帮蓝桥春雪说话


【忧郁小猫猫:蓝桥春雪音色柔而不娘,清冷却不冷冽比起元气少年音的夜雨神烦其实更适合《倾城》中美人受的角色。有粉丝说君莫笑嫌弃蓝桥春雪当他家受其实完全不用担心,神烦那么烦君莫笑都能忍受说明他忍耐力挺高的】

《倾城》是蓝河新接的一个新剧,最开始很多人猜主役受君是夜雨声烦但最后却定的是名不见经传的蓝桥春雪。本身就挺容易掀起风波的所以蓝河这段时间为了避嫌既没去YY也没更新微博,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结果全被忧郁小猫猫给毁了。蓝河默默捂脸好想问她,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算了算了,掐吧掐吧,掐死拉倒大不了退圈老老实实的干回本职工作—美工。俗话说在网络这个平台上你永远不知道对面和你说话的是不是一只狗。所以也方便了大家体验不同的人生俗称精分。粉红CV蓝桥春雪是蓝河同时君莫笑专属美工绝色也是蓝河这种事情也是很平常的…嘛。

蓝河作为君莫笑的粉丝堪称良心,不掐架不招黑有产出。简直粉丝中的真爱粉,粉丝中的鱼翅,在粉丝届简直就是辣条届的卫龙!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在微博上默默的画着君莫笑相关,有时是歌曲配图有时是新出的广播剧中的角色。最后被金牌策划兼君莫笑的多年好友沐雨橙风看中,正式从散养变成圈养。也算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可惜画了两年多的画两人还是没怎么熟悉,最多也就是在社团群打个招呼。蓝河表示作为一个有修养有内涵的汉子追偶像不能操之过急。好吧,他其实就是害羞矜持不好意思说话。蓝河决定了这回一定要去和君莫笑单独说上话。


绝色:大神在吗?0.0

君莫笑:?

绝色:大神你看见论坛贴和微博了吗?你觉得蓝桥春雪真的是这种人吗?

【论坛截图】【忧郁小猫猫微博截图】

蓝河决定,如果大神说讨厌蓝桥春雪他就…他就下个ID见。当不了CV还能当后期,策划嘛。

君莫笑:论坛不可信,倒是那个微博说得挺对的啊。蓝桥确实比夜雨适合,我挺期待和他合作的。

叶修看见截图先是吓了一跳后来反应过来并不是暴露身份而只是单纯的问一下。声色多变的神级CV,网配圈的紫红大大君莫笑有个秘密,他是小粉红蓝桥春雪的粉丝然后他有个马甲叫忧郁小猫猫。如果说蓝河是粉丝届的业界良心,那么叶修绝对是业界毒瘤。无产出不应援以招黑为己任,按理说蓝桥春雪声音不差戏感也不错,为人低调谦和不麦麸不炒作按理说应该很少人黑。而真相便是蓝桥春雪80%的黑都是忧郁小猫猫引来的。

而蓝河愣了一下然后向后倒在床上抱着被乐的满床打滚,大神觉得论坛不可信,大神认为我适合这个角色,大神期待与我合作,大神在倾城里是我家的。蓝河喜欢这个词:我,家,的。我果然没喜欢错人!当然在知道真相后蓝河简直想掐死现在的自己。


《倾城》是风城烟雨的最新作品。风城烟雨耽美大手,擅长各种世界观宏大恢弘壮阔的古风作品。其作品剧情为主感情戏为辅,也正因为如此好多人都猜他是男的,当然他一直没回复过就对了。《倾城》授权给了策划沐雨橙风,倾城本身就有一堆原著粉再加上STAFF强力,CV阵容又有君莫笑担当主役,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等大神友情客串。未出先红。也正因如此剧组压力也颇大。压力最大的便是虽是主役但却并非大神的蓝桥春雪。其实他已经做好被喷的准备了QUQ。


《倾城》第一期一出果然意料之中的腥风血雨。蓝桥春雪如同世界上最好的T拉的一手好仇恨,只可惜仇恨太多他表示他有点儿T不住。

【顶剧组全员,除了某娘C受】

【某主役真的不是走后门上来的吗?能好好pia剧吗?】

【啧啧,抱得一手好大腿】

你看,网络就是这样,有着网络与屏幕的遮掩你可以暴露出自己最本质最肮脏的部分。不惮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别人,但往往有人却又愿意满怀恶意的去伤害去嘲弄你。对完全不认识的人骂婊子对完全不熟悉的人“问候”父母。不知道的人以为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其实说到底只是因为观点不合。我愿意喝可乐你愿意喝雪碧便能上升到一场网络骂战。说到底很多人只是看不惯一个小透明去和一群大神合作罢了,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嫉妒。在看见有人站在自己的对立方而自己周围有人那么多“战友”,那便战吧,至于那个无辜的被谩骂承受压力的人如何便不是自己所在意的事情了。

蓝河心里其实挺不舒服的,但倒也不至于难过的不成样子。网络上喷子黑子的谩骂与嘲讽说到底不及君莫笑一句我期待与蓝桥的合作来的波动要大。而更大的惊喜在后面。

【君莫笑V:@蓝桥春雪的戏,我pia的。戏感不好找我呀~】紧接着是剧组其他人的转发。

【沐雨橙风V:我和@风城烟雨都认为@蓝桥春雪的声线适合这个角色】

【索克萨尔V:@蓝桥春雪配的不错 加油^_^】

【夜雨声烦V:你们到底是听谁说的我要配主役受啦你们不觉得我配的双重人格的腹黑BOSS更适合我如此英俊的声线吗!?还有什么抱大腿抱大腿的啊我腿又不粗不要欺负小蓝嘛小蓝那么可爱主役受超适合小蓝的好吗?你们再欺负小蓝当心我生气了啊】

那么多大神出面帮忙说话,要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

你看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多少人有多冷酷,就有多少人有多温暖。有多少人嘲笑或者淡漠别人的伤痛,就有多少人如痛在己身般戚戚然。

蓝河想了想打开了与君莫笑的私聊。第一个发微博帮自己忙肯定是要感谢一下的,而且还能找个机会跟大神说说话聊聊天。温润斯文如蓝河其实也是有自己那无伤大雅的小心机的。

蓝桥春雪:大神好,谢谢大神替我说话,真的很感谢你。

君莫笑:啊,不用谢,应该做的。

蓝桥春雪:还是要感谢的,真的很谢谢你。

君莫笑:既然那么想感谢我,那我周末去G市出差你请我吃饭吧,顺便面个基

蓝桥春雪:哎哎?好。


就像君莫笑不知道蓝桥春雪为了和他说句话仔细认真的斟酌语句,打一句话要修改好几遍,连标点符号都要力求正确完善一样,蓝桥春雪也同样不知道君莫笑打下面基时紧张到手抖。但不可否认两人都对周末的面基充满期待就对了。


“我到了,在G市车站出口,对面是一家超市”

撂下电话,蓝河使劲挥挥手“大神,我在这里。”

蓝河与想像中没什么区别,身高不算太高但绝不算矮,皮肤偏白眼睛很亮。干净的书生气质笑起来会露出酒窝。君莫笑倒是与想像中有些差别,当然倒不至于幻灭啦。黑色碎发嘴角上翘有点儿痞气手指很漂亮。在倾城配剧期间两人互动颇多,虽不到死党但也算熟悉。更何况两人都喜欢对方更是都想给对留下好印象甚至带些小心翼翼的讨好。所以倒也算相见恨晚相谈甚欢。

“订房了吗?没订的话,可以先住我家。”

“我家有空着的客房。”

“嗯,好。”

“其实我不介意没有客房的。”

“大神?你刚刚说什么?”

“你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蓝河带着叶修吃了很多G市著名的小吃后便带着他回了自己的家。蓝河坐在电脑桌前录音,叶修半躺在沙发上拿笔记本刷微博。互不影响但却又在同一空间,静谧却舒适。叶修上的是忧郁小猫猫的微博。谁说大神没有一颗热爱八卦的心?看见一条微博。

【黑黑1:蓝桥春雪那么想红却一直不爆照肯定是个又丑又胖的死肥宅。一想到他配倾城里的美人受就一阵阵犯恶心】

黑的并不高端,网络上的圈子一直忌讳喷颜。更何况网配圈这种不靠颜出的圈子。但架不住有无脑黑跟风黑,才不管黑的是否有理有据,你黑的是我讨厌的人那么你说的就是对的,我就转发评论说的好。从某种意义上讲无脑黑比脑残粉更要可怕。如果是我喜欢的人不爆照那是低调神秘,但如果是我不喜欢的那就是你长得丑。叶修看了看离自己不远的人,阳光清秀和肥宅相差甚远。按下转发【忧郁小猫猫:坐等打脸】接着打开君莫笑的微博【君莫笑V:与@蓝桥春雪 面基,小蓝长得超可爱。】可惜现在的他绝对不会知道自己手欠转发微博会造成什么后果。


沐雨橙风:出事了!

截图

【某极品CV太恶心,蓝桥春雪和忧郁小猫猫是一人。

 楼主闲着没事查了一下IP地址结果发现忧郁小猫猫的IP地址是XXX.XX.XXX和【帖子地址】倾城帖子下面蓝桥春雪回复的顶剧主的IP地址一样。其他的我不多说了。反正路转黑

1L 卧槽,好恶心

2L 呵呵呵呵呵

…】

君莫笑:…

沐雨橙风:现在怎么办?

君莫笑:我承认忧郁小猫猫是我不就好了,反正他们也知道我和小蓝面基了。

沐雨橙风:哪有那么简单,先不说黑黑们会不会信。你不怕再被黑?被嘉王朝社团踢出来泼一身脏水百口莫辩的滋味好受?

君莫笑:忧郁小猫猫确实是我的号啊,反正怎么的也不能让小蓝背黑锅吧。

沐雨橙风:你老实点儿,我知道你不在意是不是被黑

沐雨橙风:干脆玩个大的?

君莫笑:正合我意。


【荣耀组】

这个群是传说中的存在。各种大神人物齐聚一堂,简直蓝溪阁与中草堂齐飞,轮回共霸图一色。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窥屏!【小粉红挂人贴截图】别以为我不知道忧郁小猫猫是你(╯‵□′)╯︵┻━┻除了你没有人叫我神烦了出来出来出来,你真要让小蓝背黑锅吗?他是我们蓝溪阁的人你知道吗?知!道!吗?@君莫笑

海无量:@君莫笑 友情帮艾特

王不留行:准备怎么解决?

君莫笑:大家要不要玩个大的?

海无量:你真要承认忧郁小猫猫是你?

迎风布阵:被黑出圈,我允许你来哥哥怀里哭

君莫笑:当然承认,本来就是我啊

一叶之秋:靠靠靠!那个说我情商低的PO主竟然是你!

百花缭乱:楼上是才知道吗?

夜雨声烦:心疼lss智商

鸾珞音尘:心疼

百花缭乱:心疼一下那个轮回

风城烟雨:君莫笑完全在这个群没瞒过忧郁小猫猫是他呀。

包子入侵:哎?老大是忧郁小猫猫?!

诲人不倦:…

沐雨橙风:其实我和君莫笑已经有主意了,但是需要大家配合。大家敢不敢玩个大的?

具体计划就是…

如此这般…


风城烟雨:这个好玩!正好追的电视剧演完了无聊带我。

索克萨尔:算我和夜雨

百花缭乱:get√

包子入侵:支持老大

... 


这是一个未眠夜


月黑

风高

八点整


不论是微博还是论坛所有混网配圈萌网配圈的人不论圈内还是圈外都瞬间炸了。爆料一波接着一波,一波猛过一波。每一个猛料都可以霸占首页好多天都可以立刻抢占头条。可惜竟然是在同一天进行爆料。不论是粉是黑还是路人都有种应接不暇无法招架之感。

【君莫笑V:@忧郁小猫猫 是我的小号,就是这样】

【忧郁小猫猫:【啪啪语音:我是君莫笑】】


【风城烟雨V:你们不用猜了我是女的。【配图,大胸长腿细腰的超御姐妹纸】】


【夜雨声烦V:@君莫笑归圈第一部广播剧帮忙的@流木 是我,@风梳烟沐 是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V:我和@夜雨声烦 已经在一起了。谢谢祝福】


【百花缭乱V:@再睡一下 已奔现,过段时间出国结婚ww】


【一枪穿云V:我【配图,某知名COSER的作品】


… …

目不暇接

眼花缭乱

应接不暇


至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会再想起去黑一个叫蓝桥春雪的CV,更没有人去在意君莫笑建小号是不是RP有问题。八卦点太多都不知道八哪一个比较好啊有木有!平常一个八卦点都没有,槽点都没有,黑点都没有。忽然冒出那么多,粉们倒是喜闻乐见,黑们彻底哭晕在了厕所。


【荣耀组】

风城烟雨:hhhhhhh评论里的妹纸好有趣

截图【粉1:风大大,我曾经是个直女,你把我掰弯了!!!

粉2:好身材!prpr

粉3:大大嫁我嫁我嫁我!!!!】

君莫笑:谢谢大家了

百花缭乱:哟哟哟,谁帮你了,谁需要你谢啊,我和大孙早就想出柜了好吗?

再睡一下:不用谢

海无量:@冷暗雷 林大大我俩也参合一脚啊

冷暗雷:听你的点心大大^_^

其实说到底,这些被粉丝捧在高处的神级CV,这些所谓的“大大”们,现实生活中也是普通人,所以,他们也会有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小调皮。虽然搅起了颇大的波浪但所幸没伤害到任何一个人。更何况看到粉丝们震惊的反应以及不可置信的评论真的很有趣啊23333

倒也算是一劳永逸,至少不用以后一直提心吊胆,和自家男票秀个恩爱都要遮遮掩掩。至于会不会被八卦。慢慢八,就怕他们八不完啊ww。


至于过段时间之后的【君莫笑V:我和@蓝桥春雪 在一起了,祝福随意,红包必须有】这条微博其实也已经掀不起大风浪了。


ps:你看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多少人有多冷酷,就有多少人有多温暖。这句话来自笑猫大大的不疯魔不成活。超喜欢这句话QUQ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