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喻队中心的段子wCP洁癖不要戳


#全职高手##喻文州#原定的是喻队的生贺本 ,然后窗了_(:з」∠)_ 大概没有出的可能性了... 把段子发发存个稿.. CP特别杂.. 主要包括#蓝雨全员友情向##喻黄##周喻##喻王##叶喻#CP洁癖不要戳么么哒(づ ̄ 3 ̄)づ


友情向

#友情向##蓝雨战队#第十五赛季,蓝雨队长喻文州选择退役,退役前一天晚蓝雨全体队员喝了个烂醉。一个搀扶着一个在深夜的街道上一首接一首的唱歌,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唱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从友情岁月唱到兄弟抱一下。喻文州一直笑着在后面看着他们走的东倒西歪唱的颠三倒四。忽然他们转身看着他一起大喊“队长/喻队,你是蓝雨最好的队长”

CP向

#喻黄#“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对身体不好”“训练的时候不要说话”“过马路注意看车不要说话”... “队长队长我现在吃完饭了没在训练没过马路没到睡觉时间,这回我可以说话了吧我和你说啊队长...."喻文州俯身吻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唇“接吻的时候不要说话”

 

#喻黄#“乐乐乐乐乐乐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看见队长就脸红心跳,在他面前竟然会不好意思说话,你说我是不是看上他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张佳乐看到黄少天发来的私聊默默截图发给了喻文州“get√^_^”“卧槽!乐乐乐乐乐乐!队长!队长!队长刚刚跟我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默默的关掉了QQ,中华好闺蜜,深藏功与名。

 

#喻黄#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的事情被黄少天家里知道了,黄父黄母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的反对,倒是其他表亲各种冷嘲热讽。“同性恋是病得治”“人模人样的竟然喜欢男人啧啧啧”“真给黄家人丢脸”早就辍学在家的混混表哥更是朝黄少天吐了口口水“恶心”黄少天刚要翻脸被喻文州拉住。笑道:“少天他长得比你帅,比你有钱,性格比你好,朋友比你多,无数男男女女喜欢他,就连你引以为傲的游戏少天玩的都比你好你有什么资格说他恶心?”

 

#喻黄#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有什么事情瞒着他。最近这几天一到休息时间就跑的不见踪影,还经常躲在角落偷偷给别人打电话。最近这几天和他说的话也明显减少。倒不是怀疑他什么,喻文州只是单纯不喜欢这种被隐瞒的感觉。马上要到自己生日了,他想,等自己过完生日一定要好好问问黄少天最近到底怎么了。生日当天回到家桌子上摆满了自己爱吃的菜,色香味俱全。黄少天边解围裙边说“队长队长快尝尝好吃吗?我好不容易才学会的。”

 

#喻王#喻文州最初在训练营里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手速而被嘲笑被鄙视的情况更是屡见不鲜。所以当他看到王杰希在全明星故意输给高英杰并说出肩负起微草的未来时,当他看到王杰希去笑着鼓励已经转会兴欣的乔一帆时忽然有一种感觉—他如果是我的队友就好了。就像一直处于黑夜的人睁眼看到了漫天星辰。

 

#周喻#喻文州并不是一个话多的人,周泽楷则更是沉默。但感情多半建立在交流之上,喻文州看着一个星期不会和自己说几句话的周泽楷忽然觉得有些无力。周泽楷像是察觉到了他的不安轻轻抱住了他脸上带着疑惑。喻文州忽然觉得释然了,其实有些感情并不需要言语交流却又凌驾于言语之上。

 

#叶喻叶##古风paro# “叶前辈承让了。”白子落下棋局明朗。“不愧是蓝溪阁阁主下得一手好棋。”“三局两胜,演武场再来??”“好”“不愧是斗神,甘拜下风”喻文州捡起被挑落的扇子拱了拱手。“真不愧是老大和大嫂。就为了挣个床上的上下,都能从刀叉剑戟战到琴棋书画”包荣兴看了会儿摇摇头咬着包子转身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