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成兄弟][段子]我的目标是甜过正主

[X-FIRE衍生,cp谷伍]
[纯脑洞,于正主无关,勿圈真人]
[一些在一起了之后的小段子]
他们不开工没动力更文(。•́︿•̀。)(好吧,具体原因是因为我觉得玩梦100比更文有意思。)
随便写些甜甜的小段子好了。没糖只能自己造些人造糖了。
努力撒糖了!
今天的我是不是甜过正主了?!(*/ω\*)

【习惯】

某影视发布会,主持人是个乐于问些奇怪问题来找噱头的人。
“这部剧中你和谷嘉诚有很多激情吻戏而且据说不让借位,那么第一次合作尴尬吗?”
当红的小花旦有些羞涩“还好吧,他是个很绅士的人。”
“那拍吻戏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怪癖也行?”
“他总会偏一点儿算不算怪癖啊?而且他接吻都不低头还要我踮脚。”
主持人转身问起了谷嘉诚“你有没有什么要反驳的?是为什么?”
谷嘉诚低头微笑“没有,应该说是习惯吧”

毕竟吻了四年的人不需要低头就能亲到,而稍稍偏点儿头就能吻到那个人的虎牙。

【吵架】

谷伍两人也会吵架,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冷战。
明明是一件小事,但伍嘉成气的不行对着谷嘉诚说了一堆,谷嘉诚却只低着头一句话不说。最后伍嘉成忍无可忍披上外衣便摔门而去。
“你嫌我烦是吧,好,你不走我走。”

“谷嘉诚,你还跟着我干什么!”
“我都不求你给我反馈了,你让我一个人静静不行吗?”
“在家看球赛多好,还没人唠叨你。跟着我出来挨冻干什么。”

“我担心你”

【粉丝来信】

“出道三年,你们应该收到过很多粉丝的信吧。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是那一封?”
郭子凡,赵磊,谷嘉诚依次说完,大家都看向了小队长。
伍嘉成想了想说“都蛮印象深刻的,比如说6岁的小粉丝画的画啊,还有粉丝用甲骨文给我们写过信。但如果说最印象深刻的,应该算是出道一年的时候收到的,一封没有署名的随便拿酒店的纸写来的信,字还不怎么好看。不署名就以为我认不出来他的字吗?哼”
“听起来是认识的人呢,是很好的朋友吧。”
小队长摇了摇头“是家人哦~”

那封信上写着[嘉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胃病】

“听说你们刚出道的时候都是自己做饭吃,那么你们四个里谁做饭呢?”
郭子凡想了想“嘉成哥啊,他煲汤很好喝的”
“听说广东药膳汤很好啊,他都煲什么汤啊?”
“他一直都煲养胃的”
“哎?养胃的啊,我还以为会给你们煲美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养胃的汤有用吗?”
“有用的吧,老谷都好久不胃疼了。”








评论 ( 40 )
热度 ( 180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