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成兄弟][段子]我的目标是鬼畜过大伯

[X-FIRE相关]
[纯脑洞,与正主无关]
[lo主有病,肯定ooc]

第25天没看到我小cp同框,想他。
第25天没看见会动的会说话的活的白四甜,想他。
天娱再不开工,我一个如此甜如此sweet的lo主就要在鬼畜报社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今天的羽夏并没有吃药。

【开文见污】

伍嘉成再一次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
银色的月光透过窗帘撒在他密色的皮肤上,有种说不出的情色味道。
他动了动胳膊,发现四肢被链条锁住。金属特有的质感带着些丝丝凉意,他微微欠身,锁链使他直不起身。他有些害怕,但有找不出其他办法。他想了想喊道

[爱什么稀罕,我选择孤单]

卡,好像哪里不对?!来我们重新来。

伍嘉成再一次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
银色的月光透过窗帘撒在他密色的皮肤上,有种说不出的情色味道。
他的眼睛被蒙住,他不知道这是哪里,也不知道是谁带他来的。
空气中弥漫着曼陀罗特有的香气,黑纱隔绝不住所有的光线,昏暗的灯光,荼蘼的香味都使得他昏昏欲睡。
他慢慢的把手放在了黑纱上,并没有人阻止他,他深吸了一口气缓缓扯下眼罩

唱起了叶子。

【亲子节目】(1)
[梗来自并没有锤以及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湖绿爆料]

伍嘉成一手抱着幼儿园里的小正太一手拿着棒棒糖。谷嘉诚看小伍抱的吃力怕他摔倒便在后面微微扶着。
“四个大哥哥你觉得最帅的是谁呀?”
“jia cheng 哥哥”
“哪个+×哥哥呀?”
“两个嘉成哥哥都好看”
“都好看呀!那挑个最帅的哟,是伍嘉成哥哥还是谷嘉诚哥哥?只能选一个哟~”
小正太抓抓衣角“不嘛,就都好看的。”
“好吧好吧都好看,那第二个谁最帅呀?”
“石头哥哥”
“那第三呢?”
小正太想了好久,指了指自己“我呀”
[我觉得我对不起凡凡,我要给凡凡加戏份]

【亲子节目】(2)

“子凡哥哥,我好喜欢你的”小正太手里握着几颗有些融化的巧克力,星星眼的看着郭子凡,带着些奶音软软的说“我们俩个结婚好不好呀”
郭子凡笑着摸了摸小正太的头“不可以哟,你还太小啦”
“那是不是我长大了就可以了呀”
“也不可以哦,我们两个都是男孩子,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可以结婚的”
小正太有些不高兴,狠狠的哼了一声。指着远处陪其他小朋友玩的伍嘉成和谷嘉诚说道“那为什么谷哥哥和小伍哥哥就可以抱抱还可以亲亲。妈妈说只有结婚了才可以亲亲抱抱的!”
小正太扁扁嘴摸了摸眼泪“子凡哥哥是大骗子!”

【摔倒梗】
[梗来源微博]

伍嘉成练舞的时候无意中摔倒了,他忽然想到了网上经常传的梗。
“我摔倒了,要亲亲才…”
还没等说完谷嘉诚便走近他,对着嘴就啾了一口。
伍嘉成脸一下就红了,赶忙爬了起来。
目睹了全程的郭子凡默默的怼了一下赵磊“明明嘉成哥先起的梗,我怎么觉得他被占便宜了。”
赵磊淡定表示“嘉成儿送上门去被占便宜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一句话逆cp】

郭子凡“慈父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成受”
然后老父亲就受了

【暖暖】

因为放假太无聊,所以叉烧四人玩起了暖暖。
意外的谷嘉诚得分最高。
全S通关。


评论 ( 37 )
热度 ( 155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