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成兄弟][相声]叉烧天团

[X-FIRE衍生,cp谷伍]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鬼畜恶搞向,lo主有病没吃药]
[OOC预警,肯定OOC,毕竟我没见过他俩讲相声。]
[不知道什么体,姑且算相声体?]

伍嘉成:我是伍嘉成,逗哏。今天我们来说段相声,相声的名…
谷嘉诚(轻轻碰了碰小伍,指了指自己。):介绍我…
伍嘉成:还得介绍你?
谷嘉诚:对咯
伍嘉成(指了指老谷):捧哏,今天我们来说段相声…
谷嘉诚:等等,怎么就俩字呢?
伍嘉成:要求真高…这是谷嘉诚,捧哏,一直以来的搭档。
谷嘉诚:元队友,关系好。
伍嘉成:他的话就大家记不记得都没关系。
谷嘉诚:哎
伍嘉成:今天我们来说段相声,相声名为叉烧天团。
谷嘉诚:我们4个
伍嘉成:就是一直没开工…
谷嘉诚:哎
伍嘉成:其实我早就想开工了
谷嘉诚:那为什么不开呢?
伍嘉成(假哭,抹眼泪):因为…因为…公司没通知…
谷嘉诚(无尽吞噬.jpg):我的天那
伍嘉成:等什么时候开了公,闪电都背会圆周率了…
谷嘉诚:口合…口合…口合
伍嘉成:咱今天就来聊一聊我们这个团,我们叉烧怎么说呢,那就是主舞会撩妹,主唱开口跪,门面心机鬼,ace娇俏魅。但其实我是不服的…
谷嘉诚:那为什么不改呢?
伍嘉成:因为编剧说傻黑甜不押韵。
谷嘉诚:哎
伍嘉成:然后她说用魅力的魅,我也就姑且同意了。咱继续来说,首先我们来说说我们的主舞,郭子凡
谷嘉诚(骄傲脸):我儿子。
伍嘉成:这郭子烦,人如其名,烦是挺烦的…
谷嘉诚:等等等等,人家是平凡的凡,不是烦恼的烦。
伍嘉成:好好,我的错,这郭子凡自带电音开口跪,舞姿俊俏会撩妹,剑眉星目颜值高,翩翩公子少年郎。最主要的是还谦虚…
谷嘉诚:低调,随我
伍嘉成:能吃6个小蛋糕,只说自己能吃4个,身高三米偏说自己两米八…
谷嘉诚: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伍嘉成:咱们再来说说主唱,赵磊。
谷嘉诚(骄傲脸):我儿子,lay low
伍嘉成:主唱,会唱歌。
谷嘉诚:声音好听。
伍嘉成:那真真是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最主要的是那一身干净的文艺气质,香薰boy,写的一手好字。
谷嘉诚:英文花体字,难练。
伍嘉成:那一唱起来歌,粉丝都叫着说耳朵要怀孕了…(唱)我们在这光滑的地面摩擦摩擦…
谷嘉诚:哎,等等,这不是怀孕,这是堕胎。
伍嘉成(唱岁月轻狂):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
谷嘉诚:这回对咯
伍嘉成:这到我了,队长,ace,伍嘉成
谷嘉诚(骄傲脸):我儿子
伍嘉成(爱的拍打X1):胡说什么呢
谷嘉诚:我爱人
伍嘉成(爱的拍打X2):怎么说话呢
谷嘉诚:我搭档,哥们儿,元队友
伍嘉成:这回对咯。那你说,我也不能评价我自己吧,你来吧。
谷嘉诚(考拉式懵逼):我来?
伍嘉成(点头):对
谷嘉诚: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双绝 惊才风逸 风流才 雅人深致 城北徐公 堂堂正正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才貌双全 逸群之才 一表人才 仪表不凡 伟岸、帅气、阳光、聪明、稳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慷慨大方、头脑精明、谈吐大方、风度翩翩、知识渊博、才高八斗、光明磊落
伍嘉成(抢过纸条):说个相声怎么还带拿小抄的?
谷嘉诚(思考片刻):有想法,有自己的思维,统筹能力又强。
伍嘉成(点头):嗯~~~
谷嘉诚(偷瞄小伍):黝黑的皮肤
伍嘉成(狠瞪):好好说话好吗?
谷嘉诚(迷之自信):还从来不打我。
伍嘉成:好啦,我们现在该说我们的门面和rapper啦。谷嘉诚。
谷嘉诚:我儿…我
伍嘉成:谷嘉诚有三大爱好:自拍,跳舞,逗猫巧。哎,等等…你什么时候养猫了?
谷嘉诚:早就养了,刚熟悉没两天就抢走我一被子。
伍嘉成(失落):啊…我认识你那么久我都不知道你养猫…
谷嘉诚(赶忙打断):我还不服呢,凭什么说我心机鬼啊。
伍嘉成(白眼):那我问问你,佳偶天成谁取的?
谷嘉诚:我
伍嘉成:五仁谁取的?
谷嘉诚:我
伍嘉成:城管大队谁取的?
谷嘉诚:我
伍嘉成:春春姐带的兔头谁吃的?
谷嘉诚:我
伍嘉成:白米饭谁取的?
谷嘉诚:我
伍嘉成:那谁是心机鬼
谷嘉诚:我
伍嘉成:所以说嘛不要不服
谷嘉诚:我
伍嘉成:就是心机鬼有什么不好说的吗?又没人笑话你,现在这…
谷嘉诚:我
伍嘉成(黑线):现在这腹黑是稀有资源,走内心戏圈粉
谷嘉诚:我
伍嘉成(爱的拍打):还我什么我啊,谢幕吧。
【谷嘉诚,伍嘉成鞠躬谢幕】

-end-

1.主唱开口跪那段话是某一视频弹幕上的,然后稍微改押韵了就用上了。
2.郭子烦这个是空篱女神文里的梗(*/ω\*)顺便表白空篱女神!
3.闪电那段是疯狂动物城里的梗。

最后感谢催婚群里的各位昨天晚上上演的群口相声,没有你们就没有这篇神经病的文……

OOC都是我的,请不要跟一个疯了的人计较[鞠躬]


评论 ( 58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