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成兄弟]祝荒诞剧生日快乐~

[X-FIRE衍生,CP谷伍]

[无限恐怖AU]

[给阿荒 @荒诞剧 的贺文~祝阿荒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万事如意脑洞多多日更一万,挣大钱!萌的CP天天发糖~]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

伍嘉成一脸黑线的看着屏幕。他只是想去查个资料为什么忽然弹出了这样一行字...

现在的黑客都这么中二了吗?伍嘉成的电脑里有着X-FIRE全员的资料以及各个通告的合约。他不敢轻举妄动。

“老谷晤,你那边的电脑好用吗?”

“你电脑怎么了?”

“喏,我怕有木马不敢动,等一会儿拿你电脑查一下吧,万一又是一个熊猫烧香什么的就惨了。”

“应该就是广告吧..”

“喂!喂,老谷!你别瞎动啊!”

在按下是的一刹那便失去了意识。等再醒来的时候便已经不是在熟悉的寝室,而是他完全没见过的地方。

“都怪你!我哪天要是死了,就是被你给气的。这是哪啊?我们不会穿越了吧?明天的通告怎么办?经纪人一定会生气的,说不定还要骂磊磊凡凡,他俩找不到我们肯定会着急的。”

”嘉成,先别慌..“


”喂,那边的新人“说话的是个清爽干练,看起来颇有几分侠气的黑衣妹子。带着墨镜,身上缠着绷带有些未干的血迹。

伍嘉成吓的后退了两步,谷嘉诚赶忙扶住他。

“这就吓到了?那一会儿出去不要吓哭哦,小菜鸟。”黑衣妹子伸出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荒惔鞠,叫我阿荒就好。“

”你好“伍嘉成轻轻虚握住阿荒的手,避开了血迹。

”不要表现的这么嫌弃啊...在这个世界,我们也算是队友了。希望你们都能活下来“

”活下来?什么意思“一直没说话的谷嘉诚接道。

”字面意思。主神可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人,注意手表上的时间。活过这个时间才算是活过这个世界。对了,不得不提醒你们这不是什么游戏,死了就真的死了。“阿荒的语调并不沉重,但话里的意思却生生让两人在大夏天一身寒意。”给你们一个一把半自动步枪,虽然没什么用,但也聊胜于无。毕竟一会儿要战斗的可不是人。“

”我靠,真的假的?“
”信不信随你们,用我自己的生存点数送你们两把枪,与我已经仁至义尽了。“阿荒说完转身就走,谷伍两人对视一眼,没办法赶紧跟上。


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座未完工的破旧工厂,说是废墟也不为过。走出大门两人同时倒吸一口气。满目疮痍,零星几个活动的也并不是人,或者说曾经是人,而现在不是。

”哦,忘了告诉你们,现在所在的世界是末世丧尸的世界。不要这么看我,相比较其他的来说,末世可是简单无比的关卡。你们还蛮幸运的。对了,提醒你们一下,记住要一枪爆头。否则这怪物可死不了”阿荒说着举起冲锋步枪,对着不远处的丧尸开了一枪。正正好好,一枪爆头。

“老谷,我们一起活下来好不好?”

“好”

“不想死”

“不会死”


“过了几个世界,你们倒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阿荒笑道“在丧尸面前秀恩爱,英雄好气魄。”

“喂!都这时候了还要笑话我们,所以到底要怎么办啊!我在现实世界里连恐怖片都不敢看”伍嘉成一手拽着谷嘉诚的袖子一手拿着枪。虽然一直在说自己胆子小但看起来适应得倒还不错。

“我可没笑话你们,这是对你们的赞扬。看多了亲人反目,手足相残,劳燕双飞。看到你们这种互相扶持的我不知道要多开心。毕竟合作的话活下来的几率要大的多。”


“小心!”谷嘉诚拽着伍嘉成后退几步,伍嘉成和阿荒同时补了两枪。

那是他第一次开枪,也是第一次去射杀某种生物,更何况这种生物曾经是和他们一样的人。


是夜,伍嘉成帮阿荒重新缠了绷带,随意聊了几句。对这个世界以及主神算是有了初步认知。他们在的位置是一处超市,用货架堪堪挡住门。

伍嘉成和谷嘉诚交换了一个拥抱。对于彼此算是心照不宣。在原点世界相互扶持了那么久,换一个世界也要一直扶持下去。


第二天一早。

“回去,僵尸潮”

超市大门并不坚固。很明显坚持不了多久。

“还有多长时间?”

“不到40分钟。”

“能坚持住吗?”

“差不多”

阿荒将头发盘起,挽挽袖子。将冲锋步枪给了伍嘉成拿出了一把沙漠之鹰道“后门走”

然而情况并不乐观。

“你们先走”
“要走一起走,虽然我既爱哭又话唠但怎么说也是个男人,怎么可能让你一个妹子断后”

阿荒没说话,随手一枪把停在路旁的车门打开。

“别废话,快走。我经历过那么多次死不了的。“

谷嘉诚想了想将伍嘉成塞进车门直接发动油门。伍嘉成眼眶微红“荒荒最好了!阿荒!我们下个世界见!”

“放心,等我打完这场仗就回去参加你们的婚礼”

“喂!这种时候就不要再立FLAG了!”

“放心,我又不是空篱,我立的FLAG不准的”


..


倒计时结束,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一片纯白。

“阿荒所说的主神空间?”

“应该是。”


【你们确定要进入下一个世界了吗?】

确定


“喂,你们怎么比我还慢啊”

“阿荒,好久不见”



END    


中二报社组的阿荒生日快乐!!后面明显烂尾不要在意,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烂尾了!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40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