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成兄弟]CP可逆不可拆

[X-FIRE衍生,CP谷伍]
[纯脑洞,不上升正主]
[短篇完结,食用愉快]
[lofter文手相关,ooc预警]
【cp可逆不可拆】
又名【你窥视着正主的同时正主也在窥视着你】
又名【每天打开lofter都看见爱人在写文】
又名【圈地自萌,ky自重】
又名【lo主有病,不想吃药】

中心思想四个字胡说八道

文手大大应该是什么样的?文笔流畅,剧情饱满,不撕不黑,专心产出,日更一万,真情实感。
叉烧圈便有这么一位大大,可惜他和大部分人逆cp。虽说伍谷丰登,佳偶天成。但是嘉成兄弟tag下多半默认谷伍。可他偏反其道而行写的皆是伍谷。篇篇经典,迷妹无数。
伍嘉成码完字,看到热度和评论逐步上升非常开心。
【太太好棒!小伍写的和我想的一样❤】
【表白lo主】
【给正能量的lo主笔芯,呜呜呜这口粮太甜了】
【攻气十足的伍也好好吃!对不起霸霸允许我站30s伍谷】
写文的成就感和站在舞台上并不一样。但满足感却是有共同点的。人嘛,总是想要得到反馈的❤反馈多了,才有动力产出嘛。
可惜一片表白中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很明显的新号,头像默认,ID也是瞎打的数字。
【不论台上还是台下都应该是谷伍吧,你不觉得小伍是要宠的吗?】
伍嘉成心里默念了一句妈的智障。回道【lofter圈地自萌。站谷伍自己产出,不要来逆cp这里ky哟】
再一刷新,回了。
一个字【哦】

呵呵。

数字君很听话,说自己产出就自己产出,说你行你上就我行我上。
谷伍圈冉冉升起一枚新星。数字君变成了写文的数字大大。文多现实向,文笔不算优秀但人物形象及其贴近现实。尤其是写走内心的谷霸霸,内心戏完全不ooc。通篇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有人说他脑洞太大,但又找不到反驳的观点。

伍嘉成看到数字君写的文的时候,他虽然很努力的在抑制洪荒之力,但是还是出离愤怒了。
转身跑到隔壁“谷嘉诚!你不得了啊你,写文就算了,连对话都不改?”
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就爆金句的谷毛毛挑了挑眉“你就能写怎么我就不能写”
刚吃完饭回屋的室友看到这种剑(da)拔(qing)弩(ma)张(qiao)的情况立刻道“你们继续,我今天去和彭彭睡”关上门不到2s又探头“你们晚上小点儿声,隔壁还有未成年。”这回彻底走了,深藏功与名。
谷嘉诚耸耸肩“没别人了,我们这回可以探讨一下是谁ooc了吧?”

第二天的lofter哀嚎遍野。谁都不知道为什么曾经热衷于写小甜饼偶尔写写正文的伍谷太太发生了什么。
【太太,你怎么了!世界对你做了什么?!】
【还我甜甜的lo主,不要报社啊!】
【毛毛和你多大仇?】
伍嘉成揉着酸痛的腰心想,仇大了。转身刷个lofter发现仇更大了。
数字大大发了篇新文,全篇只有三个字。
【你懂的】
戳进去是百度网盘。
很熟悉。
谷老梗不愧是谷老梗,写日常对话不改就算了,写肉体位都不改是吗?
伍嘉成忽然觉得车祸这种梗虐的太轻了,下篇是求而不得还是生离死别呢?今天的伍喵喵也在认真的思考着。
谷毛毛永远不知道他只是手欠了那么一下下就把一甜组写手逼到了中二报社组。

每天打开lofter都看到爱人在写文,今天虐我他又要用什么方式。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206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