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偶甜成】看花赏月喜欢你

[X-FIRE衍生,cp谷伍]
[圈地自萌,纯脑洞,不上升真人]
[疯狂动物园AU,其实没什么太大关系。]
[催婚群春分时节的约会企划]
[短篇完结,食用愉快]

Humphrey是只狐狸。
狐狸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狡诈的?受欺负的?不值得信任的?
而Humphrey大概是动物城里最不像狐狸的狐狸。阳光善良,开朗健谈。

正是初春。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
天是蓝的,风是暖的。
和住在隔壁的雪豹先生道声早安,将坚果分给经常聊天的花栗鼠先生和松鼠先生。最后从开蛋糕店的小白熊手里拿蜂蜜换取刚刚做好的香甜好吃的小蛋糕。再往前300步左转过一个十字路口便是狐狸先生工作的地点,一间颇有文艺气质的画廊。但从来不迟到的狐狸先生今天大概要打破这个记录了。他撞到了一只在晒太阳的…狼?
jason是只特立独行的狼,他懒得正义无畏的去和牛局长做个同事惩奸除恶当个警察,也不想叛逆放肆的去做个肆无忌惮的黑社会。他只想支张躺椅伸伸懒腰晒晒太阳。
“你挡到我晒太阳了”
“啊,对不起”
“没关系”
可爱的生物总值得被原谅。
【春天来到的时候你刚好来到,阳光正美,风景刚好。所以春天便一直是春天】

到底是怎么熟悉起来的?
大概是Humphrey太想有个人分享自己看到的一切,而jason又享受Humphrey的“聒噪”。雪豹先生要忙着练琴,而小白熊的甜品店依旧忙碌。于是狼先生的躺椅旁边支起了另一张躺椅。狐狸先生躺卧在上面给他讲春天的桃花,夏天的丛林,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雪原。狼先生认真的听着偶尔点头应答。
【狐狸先生想:狼先生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狼先生。】

狐狸先生要去旅行了。早早就定下的行程。Humphrey每年春天都要出去玩。那么明媚的春光宅在家里总是辜负了这大自然的恩泽。和朋友们依次告别,却独独对狼先生感得不舍。
因为是春天啊,所以想唱歌想春游,想去草原上放风筝,想去赏那一满园的桃花,想去划船打破那一汪春水。但是也想有个人在我说“快看快看,好美好美”时笑着回答我“是呀是呀。”
对着远处的风景拍一张照片。传简讯说[你看,风景好美。]
狼先生很快就回了[我也想你。]
四个字让思念具现化。
是呀,我也想你。

狐狸先生回来的时间要比原定的早了很多。拿着行李找到狼先生。
耳尖微红有些局促的对了对手指:“你想圈养一只狐狸吗?”
狼先生笑了,用尾巴将狐狸先生整个人围在怀里:“我们相互圈养。”
于是啊一个人的旅行流浪变成了两个人的约会。听起来好像没有那么文艺,但却多了那么点儿开心,那么点儿美好,那么点儿甜蜜。
唱歌的时候多了和声,春游的时候有了同行人,放风筝时有人帮忙抻线,在我说花开的好美时有人答是呀是呀,有人帮忙划船我就可以躺在船上看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感受十里春风,姹紫嫣红。

因为是春天啊,所以想唱歌想春游,想去草原上放风筝,想去赏那一满园的桃花,想去划船打破那一汪春水,想和你在一起。
我喜欢唱歌春游,喜欢放风筝,喜欢满园春色,蓝天碧水,我最喜欢你。

-end-

完全没剧情没逻辑的小甜饼。
连约会都只是简写成了一小段。_(:з」∠)_
兔子和狐狸可以谈恋爱,狼和狐狸又有什么理由不能相爱。
最后我只想说。
【万水千山总是情,四甜同框行不行?
    天亦有情天亦老,美帝发糖好不好】

【催婚大队春分约会企划,更多欢迎订阅约会吧嘉偶甜成tag(*/ω\*)】【我好像抢到了企划首杀?】

评论 ( 24 )
热度 ( 123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