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其实我是拒绝的

赌五毛煞笔天娱低估了粉丝群的年龄。我不知道一下把我低估到让我重上小学初中我要不要高兴。
毕竟我已经老了。
真的已经过了看星座版铠甲勇士和男版巴拉拉小魔仙的年龄。
这剧都没办法下狠手安利啊。
基友会误会我被盗号,会以为我是同道大叔的水军,会认为我和天娱一个智商。
作为一个鄙视过星座,开过地图炮觉得信星座的都是辣鸡的中二少女我无比想拒绝。毕竟打脸很痛。
我真的不想看什么金毛的狮子,紫发的摩羯,热情的白羊叫喳喳。(但是我想看活的白四甜)
只求他们能演个路人甲乙丙丁。如果只活在片头曲的友情出演里就更好了。
不是我说就一狗血玛丽苏家庭伦理剧为啥要披超能力和星座的皮…不如直接拍一起来看雷阵雨3.0。我还算你坦诚。
玩超能力梗,你让看美国队长的老谷怎么想?你让看百变小樱的小伍怎么想?(不对)其实他们四个的内心应该也是崩溃的。小伍的反应应该就是以为自己队长battle要唱奔跑吧兄弟+非诚勿扰时的反应吧😃。
就算我是个叉烧全员吹也想说,就[思纯,小姐]这种演技真的是要被吐槽的(作为对手戏的木乃伊演技不错,值得点赞)。
但想想能给大手提供素材也蛮棒,但是low娱美特斯邦威的审美剪刀手太太们真的能下得去手吗?
最后大家b站纯白cut见(希望全集cut不到五分钟)
省下的时间赶紧去训练,综艺,发ep,筹备专辑啊!

评论 ( 45 )
热度 ( 46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