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X-FIRE组合]各种放飞自我的段子

[X-FIRE组合相关,cp谷伍磊凡]
[纯属脑洞,不上升真人]
[lo主有病,不想吃药]

【逛超市】(磊凡)

某天,凡凡和磊磊去逛超市。刚好广播播报一条通知【XX小朋友的家长您的儿子与您走失,请速来前台】。郭子凡想了想对赵磊说:“我们怎么说也算是公众人物了,你的名叫的人比较多大家都会以为是重名。所以我们两个走丢的话等我去广播站找你哦。”赵磊默默的看了看郭子凡说道:“你知道有种东西叫电话吗?”

【被子】(谷伍)

5月,X-FIRE男团四人终于拍完了超能小魔仙赶赴韩国进行训练。谷伍两人一间房,磊凡两人一间房。伍嘉成累的不行把行李一放就摊在了床上。忽然觉得身上一沉睁开眼发现谷嘉诚扔给了自己一床被子。
“不用给我的…”
“没事,我不冷”
“我真不用”
“你拿着吧”
“好吧,道理我都懂,可是现在是夏天啊…”

【接吻】(嘉成)

“谷嘉诚,你那么懒,我已经够懒了要是比我还懒那就太可怕了!”
“别躺着了,排练啊,背词啊。”
“老谷~歌你练会了吗?”

“唔”
“嘉成,接吻时不要说话。”

【助攻】(磊凡)

“我…我好像喜欢一个人”
“啊啊啊!帮我想想办法啊”
“我好像真喜欢上磊磊了”
“这事我不好意思跟老谷嘉成哥说啊”
“你帮我想想办法呗”
韩沐伯默默的看着郭子凡刷着自己的屏,然后按下了截屏键发给了赵磊。
“OK,谢谢沐沐,我出手了。”

中国好大伯,深藏功与名。

【下面纯私心与cp无关】非白队团粉请火速撤离,不撤离看完我怕你们打我😌

【消费者】

从前有个公司,他一直跟着消费者对着干。不听粉丝的心声,肆意妄为一意孤行将智障这一宗旨贯彻了个彻底。后来他倒闭了。
从前有个公司,他虽然一直很傻逼,但是他傻逼的还不是那么彻底。他看到了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了解了买方市场。然后他造就了一个内地数一数二的中国特色的男团,挣了很多钱。

【瘟疫】

全球范围内出现了一种史无前例的病毒。如瘟疫版火速蔓延。想预防这种疾病只有一种方法拒绝鸳鸯锅。

【都市传说】

最近在全国各大区域都出现了一项让所有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事情。
忽然好多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都越变越老越变越丑越变越傻了。
后来经过长时间调查发现原来他们就是被称为饭圈毒瘤的披皮粉,跨队粉,毒唯,带节奏职粉。
这种现象无法通过科学解释,但大众普遍认为是因为坏事做多了的报应。

【朋友】

X-FIRE纯白出道,成了非常棒的唱跳男团。伍嘉成是唯一的队长ace,谷嘉诚是唯一的门面rap担当,郭子凡是唯一的舞担,赵磊是唯一的主唱担当。粉丝给力,演唱会场场爆满,专辑次次脱销。四人皆是唯一且缺一不可。曾经一起训练的友队朋友主攻影视,偶尔合作互不影响。私下关系良好朋友依旧是朋友。

煞笔天娱不听粉丝言一意孤行。粉圈混乱毒唯横行,演唱会出现黑海甚至粉丝分成两派大打出手,专辑因为各种不和谐元素销量惨淡。曾经的朋友因为利益纠葛,粉圈掐架相看两厌。后爆出组合内部分裂,整体解散。跟了好久的赛时死忠粉所剩无几,仅存的赛时粉说:“那之后,我再也没见过我爱豆像比赛时那么由衷的笑容了。”

【新闻】

一个娱乐公司若聪明,那么会让粉丝成为不要钱的水军,上娱乐新闻。节节攀升财源滚滚。
一个娱乐公司若脑残,那么会被粉丝整理证据翻出旧账艾特315刷起话题刷上头条,上社会新闻。

不想更文,放飞自我。
拒绝鸳鸯锅,公平待叉烧。
愿世界如我所愿。❤

评论 ( 34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