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X-FIRE]教你如何饲养一只伍喵喵

教你如何饲养一只伍喵喵

又名[伍喵喵饲养指南]

又名[我就是想找个方式吹伍]

主伍嘉成,微量嘉成兄弟w

==============================================

【首先恭喜各种有缘遇见这只可爱帅气,独一无二的伍喵喵。】

【PS本手册仅适用于伍喵喵,不适用与其他喵喵。本手册并不具有广泛性】

伍喵喵简介:

隶属于X-FIRE男团,是组合中当之无愧的队长和ACE。特点是如同星星般的眼睛和超级可爱的虎牙。身材修长,眼神清澈,笑容明亮,声音清澈爽朗。满足您一切声控与颜控的要求。

关于伍喵喵:

1.伍喵喵具有WIFI的“特异功能”,是只乐观开朗乐于交友的喵。你可以很容易的和他成为好朋友,但是wifi也是需要密码的,不可以乱蹭wifi的哟。请记住要以真心换真心❤

2.伍喵喵带有【我是队长】的长期BUFF。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责任感,他有足够的自制力。你完全不需要担心他不上进不努力。但是可能你需要担心他会不会太累。

3.伍喵喵是敏感的喵喵,但是不是脆弱的喵喵。在某些时候你会获得一只哭泣的伍喵喵(可爱度up)。不用过于担心,这是正常的情感宣泄以及对组合与兄弟的深切感情。他的哭泣并不是无理取闹也不是内心软弱。而是赤子般的炽热与孩童般的真性情。PS不要因为伍喵喵哭起来可爱就欺负他!

4.伍喵喵元气满满,唠叨话唠。但是唠叨话唠不意味着言之无物和喋喋不休。如果你看到的是元气值满点,笑容满面的和你说话的伍喵喵,那么今天的喵喵可是心情很好的哟。喵喵对你说的每句话都充满了爱与关心。

5.如果你与伍喵喵具有足够高的好感度,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一只撒娇伍与肢体接触狂魔伍。伍喵喵乐于与他喜欢的人进行肌肤触碰,比如拥抱与搭肩。这是他表达好感的方式。但同时请注意在没有很高的好感度时请不要轻易与他进行交流与肢体触碰。伍喵喵良好的家教与修养不会表现出什么。但是那是他是不喜欢的。

6.伍喵喵会煲汤做饭同时也喜欢美食,但是请注意伍喵喵是易胖易瘦体质,如果过于放松你便会失去伍喵喵得到一只伍球球。但是也不用过于担心,也不需要去催促。变身伍球球的伍喵喵会自动自发的开启[减肥]任务。

7.伍喵喵喜欢碧昂斯与春春掌门人,喜欢刘亦菲,喜欢红色,喜欢吃火锅,喜欢唱歌。PS比起说他帅,伍喵喵更喜欢别人说他唱歌好听哦~不要吝啬你的夸奖!

8.伍喵喵天真热忱,但并不意味着他是傻黑甜。伍喵喵的双商是很高的,他足够独立也有自己的思想。其实并不需要别人的过度关心与教导。一般的情况下默默支持就好啦。

9.伍喵喵会随机转换盐伍,甜伍,伍喵,伍皇等模式。请不要害怕,每一面都属于他。他的每一面都光芒万丈惹人喜爱。

关于其他

1.伍喵喵与谷毛毛兼容性相性度极好,凑齐伍喵喵与谷毛毛将会成功解锁【对你爱不完】与【爱什么稀罕】并友情附赠一段探戈。两人关系良好和声和谐合作愉快,是很好的队友与兄弟。在谷毛毛面前伍喵喵的撒娇度会提升50%左右,不仅如此两人相处时还将会出现粉红色的谜之气场❤。如果您的伍喵喵在谷毛毛面前哭泣请不用担心,只是因为喵喵太可爱毛毛没忍住惹哭了他而已。谷毛毛拥有独特的逗猫技巧,伍喵喵会很快破涕为笑的。毕竟现在的谷毛毛已经懂得反馈了。

2.伍喵喵与韩沐沐关系也很是不错。当凑齐伍喵喵,谷毛毛,韩沐沐时。恭喜你,你凑齐了【中华三鲜】将解锁【笑忘书】【好想大声说爱你】等歌曲。韩沐沐虽现在不与他们在一起,但是他们还是很棒很棒的朋友哦。伍喵喵最近很想韩沐沐的火锅与兔子,当然他也很想韩沐沐。

3.伍喵喵是郭凡凡与赵磊磊,焉嘉嘉值得信赖的嘉成哥。三太子都很喜欢伍喵喵,毕竟伍喵喵是只混进高中生里毫无违和感的喵。同时凑齐伍喵喵。郭凡凡,赵磊磊,谷毛毛你将获得【X-FIRE男团】随团名附赠并不好看的银盘子。PS想要光明的未来,纯白的明天请刷起#拒绝鸳鸯锅#的TAG

小贴士:在嘉嘉凡沐磊微博下你会随机捕捉到无比俏皮可爱的伍喵喵。例如凡磊嘉微博下的靠谱嘉成哥,韩沐沐微博下的斗图段子手,谷毛毛微博下的打分狂魔伍。多种形态应有尽有。

最后:伍喵喵是需要爱的生物❤请用最好的方式来爱他,不拉踩,不撕逼,多做公益多表白❤



-END-



我就是想找个机会吹伍(。等过两天可能会再吹谷2333

评论 ( 20 )
热度 ( 173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