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嘉成兄弟][cp谷伍]入戏太深(7)

[燃少X-FIRE衍生] 
[cp谷伍,老谷视角] 
[圈地自萌,拒绝ky,拒绝撕逼] 
[纯脑洞,与正主无关。] 

好久没更...你们应该都忘了前面是啥了..因为我都忘了前面写的是啥了

放个第一章链接好了:第一章

-31-         
  
          其实公司早就想拆cp了,推一组cp短期内可能人气会上去,但却远远比不上“物尽其用”的炒绯闻,还能用他们的人气带些自己公司的新人。
         公司的要求是谷嘉诚和郭子凡走影视这条路,拍个不太需要演技的偶像剧捧捧公司刚出道的女团。而伍嘉成和赵磊则被安排了新EP,去韩国录音再到日本取景。所需要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正好伍嘉成腿受伤可以作为对外的借口说拍不了戏,哪怕他的腿早已经好了。
        和谷嘉诚演对手戏的是陆仁,公司新推出的女团团长,其实谷嘉诚一直对她没什么印象,听说也是从选秀节目出道的。走的是元气少女的路线,眼睛大大的可爱少女,说不上人见人爱,但是很有观众缘。
         郭子凡调侃他说,又要出新绯闻了,嘉偶天成热度还没下去,和沐水的合照还挂在营销号首页,这又要和师妹来一场偶像剧“假戏真做”了。老父亲可以的啊。
         谷嘉诚这个人看起来冷冷酷酷的,实际上脾气比谁都好。公认最甜的伍嘉成偶尔被逼急了还会盐一盐,而他则是对于一般不触及底线的事情都不会拒绝。哪怕他内心很崩溃。这也直接导致了各种人员的倒贴。他们可能是真的火了,第一张唱片其实就现在看质量并不高,但里面有一首口水歌却传唱度极广。从哪以后他们周围的男男女女便多了起来。 

-32-  
           伍嘉成和赵磊飞韩国和谷嘉诚,郭子凡进组是同一天。从时间上便感受到了公司的深深恶意。 
         谷嘉诚其实非常担心伍嘉成,队友之间受伤都很是担忧,更何况伍嘉成还是他喜欢的人。离八年合约还剩四年,他想:再过四年应该就不用再受到制约了。
         陆仁其实是个挺不错的妹子,是当年的选秀冠军,与几个同期的颜值和综合实力不错的女生组成了组合。据说当时来参加选秀还是因为喜欢磊磊,所以听说赵磊去了韩国见不到面还失望了好久。
         国企虽不至于堕落到潜规则的地步,但是绯闻还是要炒的。其实也算是习惯了,出道四年绯闻并不少,别说唯粉,连cp粉都淡定了。城管大队到最后还会调侃“铁打的+×,流水的妹子”,“小伍是我们的,小伍是你们的,总归结底小伍还是老谷的。”倒也蛮好笑。
         偶像剧的发布会,由女团的经纪人就绯闻进行说明,刚开口陆仁便接过了麦克风“我和嘉诚前辈不可能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他们团的赵磊,可惜我生君未生。”媒体都被逗得不行。谷嘉诚刚松了口气。
        “和谷先生谈恋爱的当然不是陆仁,其实是陆仁的好姐妹…吕佩”  
        满场哗然,谷嘉诚看向旁边穿着白色长裙笑的巧笑倩兮的吕佩默默的握了握拳。 

-33-  
         “为什么没人通知我?”工作人员也是第一次看见谷嘉诚生了那么大的气。吕佩站在旁边吓的大气也不敢出。刚进娱乐圈的女孩子,哪里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只不过经纪人提了一嘴便答应了下来,扒上一条大腿要比自己爬可快的多得多,这机会陆仁不要,她吕佩要。
        谷嘉诚转身就走,郭子凡有些嘲讽的对着吕佩笑了笑随后跟上。谷嘉诚出来的第一件事是给伍嘉成打电话,于公是作为队员告诉队长是义务,于私则是他不想让他误会。然后没人接,连续打了3个电话依旧没有人接。
         他忽然心里发慌,点开微博唯粉,cp粉掐成一片。他以为他早已经习惯了的,自己的粉丝和别人掐他最多也只是心塞,不认识的那还好,互不相识互不干扰,认识的见到了大家就心照不宣的点个头,再熟悉些的,算作朋友的,那就下次碰面喝个酒也就过去了。谁都不会把这事当真。但是每次看到队内掐架他都无比难过。明明都是喜欢他们的人,他忽然好怀念最初的时候,他们几个,当时还有嘉嘉和沐伯,他们一起为了最终的光荣日努力。粉丝们也是一条心,他到现在还记得当时伍嘉成看见粉丝battle胜利时流着泪的笑。  
         四年过去,来的来,走的走。他不知道现在陪着他们的还有几个经历过当时的“摧残”。慢慢的往下拉,手指不由自主的点进去了陪着他和伍嘉成走过四年的元队友双担后援会。他其实一直知道嘉后颇具才气,现在又静静的看发现果然没看错,措辞优美又颇有内涵,行文行云流水,偶尔抖的包袱也幽默不惹人讨厌。能写出这样的文字的姑娘大概也是个很温暖的人吧。
        他点进了后援会最新一条的微博评论,他以为她们又会吵架,会对他失望,会脱粉,会嘲讽。结果没想到他却要被这群粉丝感动到落泪。然后他看到一条回复…“阿嘉一天不走,我就不走,看见阿嘉忽然觉得心里有底了,他们都还没取关,我们走什么走。”  
        他笑着关上了微博。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竟然会因为自己cp粉后援会的几句话镇定下来。

-34-         

        “老谷?刚刚我在录音啊,手机放外面了没有听到。有什么事吗?公司出事了?还是凡凡又淘气了?”        
        “没什么事。就是我又被传绯闻了。”     
        那边安静了一会儿“唔…又传啊,等到时候再澄清一下吧,我一会儿还要重新录一遍歌,先挂了。”
         “嗯。”谷嘉诚想了想还是加了一句话“嘉成,好好照顾自己。”
         “嗯,你也是。”
         谷嘉诚跟张姐严肃认真的提出了澄清的要求。张姐没同意。原因很简单,现在澄清百害无一利,说不定还要被扣上渣男的帽子。进了娱乐圈就要遵守娱乐圈的游戏规则。
        谷嘉诚其实一直认为陆仁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所以对她周围的人也算是比较信任。陆仁有来和他们道歉,作为队长,队友犯的错还是要道歉的,但是其实这又与她有什么关系呢?后来陆仁也不大联系他们了,大概还是觉得心里抱歉吧。而吕佩却渐渐黏了上来,这个世界真奇怪,该道歉的不道歉,不该道歉的却来道歉。该远离的不远离,不该远离的却拼命远离。

-35-

        谷嘉诚忽然觉得自己的良好家教,绅士风度是一个巨大的缺点。他很努力的拒绝却还是甩不掉这块名为吕佩的“狗皮膏药”。他很清楚的知道吕佩不是喜欢他,只是因为他可以带给她足够的曝光度和话题。她却不知道这个黑点会陪伴她整个职业生涯。
         得不偿失。
         热衷炒作布满心机靠踩他人上位的人注定最多只能成为一个180线的三流艺人。哪怕她长的多好看。
         “你为什么不配合我?我虽然不火但是身材样貌还是有的。男人嘛多几个绯闻女友不更是抬身价吗?我一个女人都不介意你一个男人介意什么?”
         “吕小姐还请自重,不论是男女花心都不是什么好品质,我没有什么优点,但专情还算一个。”
         “好吧,但是谷先生最近也有新电影上映吧,绯闻互利而已。”
         “抱歉,我还是相信喻导的水平的,他的作品还不需要这么low的宣传方式”谷嘉诚将胳膊从吕佩的怀里抽出拿手帕擦了擦手。吕佩表情变了变“我就那么招你讨厌。”
         “我们以后还是别见面了,再见。”
         解决掉了这一心事,谷嘉诚心情总算好了些,想了想给伍嘉成打了个电话。他真的好想他。虽然见不了面,但是说几句话总是可以的,不足以慰藉思念,但聊胜于无。
        “嘉成…”
        “老谷唔,你的电影《灵魂伴侣》是不是要上映了?加油哦~”
         “嗯,等你们回来差不多就上了,到时候我们四个一起看,”
         “好滴哟~”
         伍嘉成的声音大概有魔力,他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忘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觉得伍嘉成就应该这样一直元气满满的说着好滴哟,对的哟。他不应该知道任何不好的事。他想了想还是没有提吕佩。不过是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老谷唔,你怎么不说话啦?”
         “没,我在等你说。”
         “好滴吧,今天我大学室友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哎, 嫌弃我单身太久哈哈哈哈哈。你说我要不要去看看呀?”
         “嗯,去看看也好”
         [不要去]
         “听说是个老师,长的很清秀的呢”
         “是吗?那挺好的”
         [一点儿也不好]
         “说不定我还真能脱离单身狗行列呢”
         “嗯。”
         [求求你…不要去…]
         “你没别的想说的吗?”
         “祝你好运”
         [我喜欢你]
         “好啦,磊哥回来了,我先挂了哦~”
         “嗯,早点儿休息”
         郭子凡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站在阳台抽烟的谷嘉诚,周围一堆烟头。他上次看到他抽烟还是在伍嘉成受伤的时候。谷嘉诚会抽烟但烟瘾不大,只有心里有事的时候会抽,比如韩沐伯雪藏的时候,比如伍嘉成受伤的时候,再比如现在。
         “我好像真的要失去嘉成了…”谷嘉诚扯了扯嘴角道。
         郭子凡不知道怎么安慰现在这样的谷嘉诚,他只能干巴巴的说一句“老谷,如果不想笑就别笑了。”

-tbc-

上一章

改了下设定应该没意外会是he,毕竟我其实脑内给他们画了一个巨大无比的饼,放心虐也不会虐单箭头。所以下章会是小伍番外😂
其实我最初的想法是一步步写出吕佩倒贴啥的,比较写实。还有一堆什么八组豆瓣撕逼啊,和经纪人干架啊啥的。但是我被官方打脸打的太疼了,所以我全都删了..._(:з」∠)_          

         

评论 ( 31 )
热度 ( 86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