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X-FIRE男团]关于书架

没有存稿了,拿脑洞混个更。
是粉不是黑。
书名都是编的。

作为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新时代偶像。X-FIRE四人遵从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提议,加入了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的行列。
现在请让我们跟随镜头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书架吧。

伍嘉成:
《食谱-清汤锅的100种做法》
《走进哲学-对话苏格拉底》
《霸道反派爱上我》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动物世界之考拉你好》
《美白小妙招》
……

谷嘉诚:
《撩猫36记》
《自拍达人养成记》
《邪魅双子俏巨蟹》
《那些年,他和我撒过的娇》
《摄影技巧-关于自拍》
《家有仙喵》
《正不胜邪,主角再见》
……

郭子凡
《傲娇的自我修养》
《两个爸爸》
《日食记-甜品专刊》
《还珠格格与白娘子的爱恨情仇》
《两米八,我长定了》
《哦,亲爱的静香小姐》
《如何让白白彻底拜拜》
……

赵磊
《消灭尖叫鸡的64种方式》
《做一个有品质的人-香薰的挑选》
《当天使爱上恶魔》
《庞麦郎人物传记》
《睡眠质量检测报告之如何在嘈杂的环境下入睡》
《爸爸,父亲与我那不靠谱的哥》
……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