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阴阳师同人妖狐中心#不撩妹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妖狐中心无cp欢乐向,唯一存在的cp应该是樱桃】
【人物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
【好久不写了,复健一下_(:з」∠)_】

妖狐被召唤的时候是拒绝的,他还没有看(zha)遍(gou)万(suo)水(you)千(mei)山(zi)。怎么能屈身于这个小小的阴阳寮?紧接着他看到了打着伞的神乐,敲着鼓的蝴蝶精,摇着蒲公英的萤草。

正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怀抱着“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小姐姐一起睡”的美好愿景的妖狐决定了它要留在这个寮!
“我就跟你混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哦不,小生的意思是如若不嫌弃的话,小生就暂且打扰了,master?”
“叫妈就行”神乐抬眼道。

刚到寮里神乐就把觉醒材料准备好了,所以妖狐早早的就成了一只觉醒狐。这几天便一直在观战区观摩,但妖狐知道的,它离突麒麟突大蛇突石距的时间不远了,而旁边就会有各种类型的妹子给他加油,妖艳的三尾狐,可爱的山兔,干练的白狼…啊!美好的未来。

一天一天过去了,可惜没有一个妹子主动和他说话,没事,他懂,矜持嘛。于是他决定主动出击。
妖刀姬素来独来独往,她既不想听妖琴孟婆弹琴,也不想看雪女做冰雕,对红叶清姬的美妆交流更是毫无兴趣。之后…她就被妖狐盯上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可否告诉…”妖狐看着妖刀姬抽出了自己四十米的大砍刀“没事了,对不起,认错人了”
“战斗力五的渣渣,无趣”
胡说,哪怕未觉醒的时候我攻击力都100+的好不好,妖狐想。

“你们寮的姑娘都那么凶吗?”
“唔…也有可能是因为妖刀她是dps”
妖狐眼睛一亮“有奶妈吗?”
博雅抚了抚弓“当然”
“谁?”
“我们寮的主力奶当然是惠比寿,然而…”
“好的!”
博雅看着妖狐远去的背影觉得后背一凉…所以说为什么不听他把话说完。

“你知道小生是个颜控吗?”
“正常情况下你不应该问我,你知道我是个直男吗?”
“谢谢你晴明,你是第一个说小生正常的”
“不用谢,还有…我是博雅”

在妖狐心里奶妈就应该是香香软软的小姐姐。而不是糟老头子。还是只会插flag的老头子。妖狐看着惠比寿的棋子总觉得他下一秒就会说出“打完这场斗技我就回老家结婚”…哪有奶妈这么不吉利的。
所幸妖狐转身就看见了真.香香软软.奶妈小姐姐。桃花妖。
“美丽的小姐,你是小生命中注定之人吗?”
“搭讪方式太老土了,我二星的时候就没有式神用了”
“这不是搭讪,这是小生的真心话,不对,等等你是在嫌弃二星式神吗?”2星的妖狐觉得自己深深的中了一枪。
“当然不是,谁不是从二星过来的。”桃花妖摆摆手“好吧,你听说过LGBT吗?”
妖狐摇了摇头“但是小生会百度!小生可以为了心爱之人的爱好去学习的”
桃花妖看着妖狐从刚开始的兴高采烈变成了现在的生无可恋明白了自己成功的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于是起身走开深藏功与名。

妖狐深受打击,但是他并不是普通的狐。他不信所有的小姐姐都喜欢百合花和蕾丝边。看,那不就有个在粉色花瓣雨中舞蹈的美人。
“啊,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是小生命中注定之人吗?”
樱花妖停止舞蹈回过头,然后妖狐看见了藏在樱花妖后面的桃花妖非常想问一句“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
桃花妖看了眼妖狐然后果断抬手搂住樱花妖的脖子吻上她的唇来了个法式热吻。
“所以,你知道什么是LGBT了吗?”
“小生已经深刻的理解了其中L的意思”

“所以,你们寮就真的没有一个性别女爱好男的奶妈”
“有是有,可是…”
“贵寮药丸”
“好吧,是有的…植物系妖怪怎么样?”
“植物系小姐姐好的呀,温柔又治愈”
博雅看了看沉迷幻想中的妖狐没忍心继续深入的说下去“那好吧,她就在前面,她叫萤草”

啊,这清新的绿色。
啊,这小巧的鼻子。
啊,这水灵灵的大眼睛。
这一定是小生命中注定的爱人。
“在我的爱意中安眠吧,我的爱人。”妖狐拉住萤草的手满怀爱意的看着她深情告白。
“啊,流氓!”
连声音都这么好听,妖狐想。
紧接着听到“叮”的一声。妖狐卒

“你为什么要想不开去调戏萤草?”
“因为长的可爱。”
“……”
“还有你从来也没告诉小生她原来还是个输出”
“那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她更是一个六星满级式神?”
妖狐浑身缠着绷带泪眼汪汪的看着博雅“并没有”
“哦,抱歉。”
“贵寮药丸,真的药丸。”

可是,妖狐是那么容易妥协的吗?当然不是。
看,那不就是一个美丽的少女。
“美丽的小姐,你是小生命中注定之人吗?”
“叔叔,哥哥告诉我不能和陌生人说话。”
“小生可不是叔叔哦,叫哥哥给糖吃”
“哥哥还说这么说话的都是坏人,要放狗咬他”只见粉发少女打了个手势“汪汪出击”
“番茄咬他”

“阿妈,寮里有狂犬疫苗吗?”
“你是被大天狗咬的鸦天狗咬的还是犬神咬的?前两者可以不用,后者最好还是…”
妖狐打断了神乐的话“被番茄”
神乐翻了个白眼默默的甩给了妖狐一盒药,
“真给阿妈丢人。”

“你们寮里就没有普通妹子而且没有哥哥的吗?”
“童女…”博雅看着转眼消失不见的妖狐叹了口气。“我是想说,除了童女都没有哥哥。”

“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一句话没说明白,小生又受了多少苦”妖狐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说“最可气的是他还会复活,真真死去活来,鞭尸明明是我妖狐特有的。”
“好好好,我的错。”

博雅一直以为妖狐能稍微安静两天,然而他还是高估了他。
妖狐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之人!那飘逸的长发,纤细的腰肢,最主要的是他知道那个人也仅仅二星!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是小生命中注定之人吗?”
小鹿男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妖狐“我和你一样”
“小生知道,我们都只有二星”妖狐摇着扇子说到。“但是,请放心小生已经觉醒了,很快就会成为分分钟突死石距的大狐狸了”
小鹿男拉着妖狐的手放到自己的胸部。妖狐觉得自己有种初恋般的感觉。虽然这次命定之人胸有些平还有点儿过分主动。但是!他喜欢!
“我俩都是男的”妖狐听见他的命定之人如是说。
“还有,别想了,我俩就是为了提高寮内颜值的拉拉队队长而已”
“胡说,阿妈肯定是要让我上战场的,她都给我觉醒了”
“那是因为式神觉醒会获得美颜加成啊…”
“小生明明不觉醒也很帅…等等,那旁边这两只未觉醒要丑到什么地步啊”妖狐指了指旁边的妖琴师和大天狗。
小鹿男挠了挠头“他俩…他俩是个意外。”

“小生不相信,这满满一个寮的式神怎么可能没有小生的命定之人?”
妖狐在找神乐的路上看见了打着绿色伞穿着有繁复花纹复杂衣服的少女。这是新来的式神吧,不知道是r,sr还是ssr,也不知道是输出还是辅助。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在我的爱意中安眠吧,我的爱人。”
少女理都没理他。
“美丽的小姐,可否告诉小生你的名字?”
少女抬头“都说了,叫妈就行。”
“阿妈,你怎么换衣服了”
神乐指着身上的衣服说道“这是普通的衣服吗?这是呕心沥血的300个皮肤券!这四舍五入简直就是一个亿。”

过了一段时间,妖狐不再招惹妹子了,当然也可以说是整个寮的妹子都被他招惹遍了…
晴明说他改邪归正,红叶说他算是看破红尘了。
其实妖狐简直就是生无可恋。
不能撩妹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他的人生毫无意义不如去死。

“阿妈,你还是把小生喂达摩吧”
“怎么了?(你长得这么好看)阿妈不会喂你的。”

“乖,你先跟管狐,三尾狐斗地主。等阿妈打完这场御魂就让小白陪你们三打麻将啊。”

“哦。”

_end_

评论
热度 ( 16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