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全职高手#当职业选手刷微博

#当职业选手看见我们刷的微博的反应

#可能OOC

#微肖戴,杜唐,包罗,伞修

【张佳乐】

“啧,我除了四亚没别的可说了吗?不是四亚就是幸运E看着真不爽啊”张佳乐向后靠去伸了个懒腰,退了微博拿起账号卡登上了荣耀

“看来这回不得个世界冠军回来是堵不住你们的嘴了。”

【黄少天】

”靠靠靠,是夜雨声烦不是夜雨神烦!我是剑圣!剑圣!这是战术战术好吗?真是不想和你们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会和你们在这里刷微博吗?“说着发了一条3000+字的长微博来证明自己不是话唠,一点儿也不烦。

【杜明】

杜明悄悄关注了所有与唐柔有关的微博,并默默的在所有有#帮杜明追唐柔#的话题的微博下面点了赞

【包荣兴】

”小弟小弟他们说的包罗是什么意思啊?“”哎哎?小弟你脸红什么啊?“

”包叶包又是什么啊?“

”别看了包子该训练了。“

”好的老大“

【戴妍琦】

所有人都知道戴妍琦是出了好多好多ALL肖本的写手太太,但很少有人知道肖戴安利小分队的主页君是她。

【王杰希】

刘小别刷微博正正好好被王杰希抓了个正着。”队长,我马上去训练“”嗯“

王杰希大概扫了一眼小别的微博主页。默默的关上了。

后来他洗脸的时候都会特意照一下镜子”明明...大小眼没有那么明显啊。“

【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微博一脸茫然,推了推江波涛”什么...意思...?"江波涛看到满屏的prpr,舔屏,我要给男神生猴子表示压力很大。

【叶修】

叶修点燃一支烟,嘴角勾起一抹笑“神枪大大,还有那么多人记得你,开心吗?"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