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童话】考拉王子

[X-FIRE衍生,CP谷伍]
[拟它自青蛙王子]
[纯脑洞,与真人无关]
欢迎点开tag[+×的一千零一夜]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的深处有个古堡,古堡里住着一个小王子。
小王子名叫伍嘉成,他动可撩妹,静可引狼。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很喜欢他。
他有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到的,看起来很丑,但他很喜欢而且貌似很重要的写着X-FIRE的圆盘子。他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坐在森林中的老椴树下面将圆盘子抛上抛下。可是,有一天小王子把球抛出后,却没有落回到他的手里。他很难过也很伤心,如果这个盘子丢了他一定会被阴险狠毒的后母聋蛋霓狠打的。

-2-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的深处有棵老椴树,老椴树上住着一只小考拉。
小考拉名叫谷毛毛,每天都在树上睡觉或者发呆。然而有一天忽然被从天而降的圆盘子打扰了香甜的睡眠。
它条件反射的接住了圆盘子,
然后它就后悔了。
它发现这个盘子有点儿沉。
等它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就已经掉下去了。

-3-
小王子再一次接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圆盘子长毛了…

谷毛毛扫了眼接住自己的人类。
红润的唇,
高挺的鼻,
墨黑的眼,
浓密的眉。
很帅气很可爱,如果他能倒过来不让我大头朝下就更好了。小考拉心想。

-4-
那一天,考拉终于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女巫所支配的恐怖。
虽然考拉型也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如果能恢复成人型就更好了。毕竟床上要比树上睡起来舒服。

“你是考拉吗?原来这个森林里还有考拉吗?考拉先生你能不能把这个丑的要死的盘子还给我啊!好不好嘛”小王子终于把小考拉正了过来。
“好是好,但是…”
“考拉先生你同意了是吗?你真是个好人!可是考拉先生你为什么会说话啊?建国之后不准成精你不知道吗?”
“我是说,但是…”
“不对,这是童话AU,是架空。没到建国后,还是可以成精的,你还是可以说话的,恭喜你啊考拉先生。”
“不是,我是说…”
“小考拉你叫什么名字啊?你认不认识其他小动物啊?森林里的那只小白熊跟我关系特别好,你听没听过它说过我呀。”
谷毛毛觉得自己心好累。
“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小王子吓了一跳一下子就松了手。
“啊!流氓!丑流氓。”

-5-
“这么说你是被女巫变成的考拉必须让一个王子亲你一下你才能变回来?而这个王子就是我?”
小考拉点点头。
“那你怎么不早说啊,你好好说不就好了。还让我误会。”
小考拉默默的看了毫无自觉地小王子一眼没有说话。

“好啦,亲就亲~”
小考拉非常紧张,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然后它又睁开了眼睛。看着小王子一脸纠结。
“我应该亲哪?”小王子非常无奈“真的不会把你亲掉毛吗?”

-6-
最后小王子还是亲了。
女巫的黑魔法还是通过了3.15质量检验的。小考拉并没有掉毛。
小考拉变成了一个明眸皓齿英俊潇洒的王子。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一个考拉凭什么还有八块腹肌?”
“还比我白?”

小考拉,哦,不。现在应该叫谷嘉诚了。
他看着小王子想了想说道。
“写手让我转告你,希望你能知足。”谷嘉诚摸了摸下巴“毕竟我变回来的是他拍里的谷嘉诚,而不是自拍里的谷毛毛”

-7-
后来啊,王子和王子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本文是嘉成only群元宵节童话企划作品(*/ω\*)
欢迎大家一起来玩。

点开tag看更多作品么么哒: +×的一千零一夜

评论 ( 34 )
热度 ( 86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