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羽夏_沉迷撸猫不可自拔。写文自娱,不撕不黑。

[K莫][知乎体]琐事

[CpK莫,有其他人乱(zhu)入(gong)]
[知乎体小段子,时间差存在bug,有借鉴知乎相关题目]

【你的大学食堂有什么让你好吃到念念不忘的食物】
如题,看到有吐槽学校食堂的,想代表吃货问一下大家的食堂有没有好吃的?

莫扎他
一个身高七尺的汉子。不是美人

糖醋排骨!
庆大食堂的糖醋排骨简直人间美味。好吃到流口水。
颜色鲜亮,味美汁浓,绝对的物超所值。
食堂小哥也很棒,虽然初看起来比老三还高冷但是人很好。他打的菜都量大味美,菜量都是别人打的三倍多,我连炒三丝都吃到肉了。
自从大四去他在的食堂打饭 我都吃胖了。

兰泽多芳草
来自庆大的吃货小公举

实名反对楼上师兄!
食堂小哥确实做菜很棒而且长得也很帅!
但是!!!
菜量绝对没有那么多好不好!!
我自从看到他的脸后就一直在他那打饭了!
虽然他从来没理过我但我也甘之如饴!
可是现在我有小情绪了!!
想多吃几块糖醋排骨都要用抢的打两份!
怎么可能有三倍多!
最主要的是我现在大三了。
在庆大上了三年学我从来没在炒三丝里吃到过肉。
宝宝委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和你现任第一次见面对对方是什么印象?】
是什么情况下见面的?会不会很尴尬?

Ko
不会撩美人的厨师不是好黑客

最开始和现任男朋友是在游戏认识的,第一印象忘得差不多了,总体印象是好聒噪。
现实生活中第一次见面是在大学食堂,第一印象黑但长得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哪些初听平常但细思恐极的话?】
RT

莫扎他
一个身高七尺的汉子。不是美人

走后门…
/手动拜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学生涯中有哪些你特别遗憾的事情?】
我最遗憾的大概应该是到最后也没体验过一次登上领奖台的感觉。

愚公移山
全中国最会说成语的程序员

万年冰山融化,成功拐带系花。
我却还是一条单身狗。

猴子酒
不要叫我码农,叫我IT工作者。

神秘黑客来临,室友说弯就弯。
我却还是一条单身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怎么追到现任女朋友的?】

Ko
不会撩美人的厨师不是好黑客

谢@一笑奈何邀。
然而,我的是男朋友。
美食攻陷他的胃,程序更改他的计算机,大脑碾压他的智商,技术攻略他的下半身。
最后水到渠成得到他的下半生。
如果还没成功,那么可能是因为最开始在游戏是他追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没有经历过因为一念之差而改变了一生的事情?】

莫扎他
一个身高七尺的汉子,不是美人。

只因在食堂吃了一顿糖醋排骨,从此女神成路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为你的他做了哪些重大改变?后悔吗?】
变得爱哭,变得不像自己。但是心甘情愿。

莫扎特
一个身高七尺的汉子,不是美人。

为他改变性向。
不后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做过哪些神助攻的事情?】

一笑奈何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把某人的工资打到另一个人的卡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什么?】
我很喜欢他,可是我表达不出来,苦恼。

Ko
不会撩美人的厨师不是好黑客。

做他喜欢吃的菜,
盖他盖过的被子,
去有他的地方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在哪一瞬间发现你喜欢上他的?】
如题

莫扎他
一个身高七尺的汉子,不是美人。

他偷偷潜入我的电脑把我桌面的女神换成寺庙,知道是他后我竟然一点儿也不生气只觉得他可爱。

Ko
不会撩美人的厨师不是好黑客。

想把所有好吃的都做给他吃。








偷偷的摸一条鱼。
这对有点儿好吃。

评论 ( 20 )
热度 ( 183 )

© 羽夏_ | Powered by LOFTER